塔斯娱乐资讯网

孩子,你就不怕得罪老师么[捂脸]

孩子,你就不怕得罪老师么[捂脸]

评论列表

l超l
l超l 46
2026-06-26 19:02
没写错,是猪,猪的笔画是11画,快给他道歉[墨镜]

枫丹白露 回复 06-27 09:14
你也是个人才啊

路人乙
路人乙 17
2026-06-27 00:37
这图画的不是猪,难道还是狗?

别临安 回复 06-27 10:59
我是专家,我来解释,答案是小猪!

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 11
2026-06-27 07:05
小鞭自编自导自演
书剑留香
书剑留香 10
2026-06-27 06:17
孩子没错!童言无忌嘛
张帅明 遥远
张帅明 遥远 6
2026-06-27 02:15
填空 猪 那个字,建议用左手写,这样看上去比较真实。[抠鼻]
你说我是谁吧
你说我是谁吧 6
2026-06-27 09:59
这题文字部分都是错的,前面是12,那它在12后,应该是13,但是它又后面是10。题目应该是在12前面,在10后面,所以,题目自己的文字表达都是错的

小二 回复 06-27 10:07
大聪明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回复 06-27 15:01
为什么不能是倒着数呢[哭笑不得]

__木——头
__木——头 6
2026-06-27 11:38
天才,透过现象看本质
小白蛇
小白蛇 5
2026-06-26 09:54
完全没有问题呀
缘賭服輸
缘賭服輸 5
2026-06-27 19:47
天王老子来了也是猪
鸿漪
鸿漪 3
2026-06-27 08:34
命题有问题,故意扰乱幼儿思维
二五八万
二五八万 2
2026-06-27 12:53
才学数数的幼儿园小朋友,一个“猪”字写的这么工整?
逆飞的银河
逆飞的银河 2
2026-06-27 13:39
你就说是不是吧[得瑟]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6-06-27 11:17
难道还能是班主任吗?
乱世
乱世 2
2026-06-27 13:12
应该填我是出题的是猪而不是填我是猪
xgjiam
xgjiam 2
2026-06-27 16:08
题目就应该写我是什么,而不应该写我是谁
起点
起点 1
2026-06-27 07:26
字不错
陆初雪
陆初雪 1
2026-06-27 16:18
[静静吃瓜]这是数学。不是语文。 [狗头]
蝶舞城
蝶舞城 1
2026-06-27 12:33
孩子答对加5分!答案不是唯一的。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1
2026-06-27 22:45
是天篷元帅
息灭贪瞋痴
息灭贪瞋痴 1
2026-06-27 19:29
百分之百正确答案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6-27 18:57
现在的教材硬生生把诚心诚意的孩子教育成满肚子花花肠子满肚子坏水全是坏心眼子和勾心斗角的人!让社会上充满着不信任和把正常的事情搞成乱想丛生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