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中国不开放领空,我们就请美军驻军,他们立马就老实了。”这话听着耳熟不?像不像村

“中国不开放领空,我们就请美军驻军,他们立马就老实了。”这话听着耳熟不?像不像村口二狗子跟人吵架,喊了句“我叫我表哥来收拾你”?可问题是,你表哥来了,你家还是你家吗?蒙古网友这话,真把自己当棋盘了。请外军驻军——这话说得跟点外卖一样轻巧,可你翻翻历史书,谁家请外军进来最后能干干净净送走的?请神容易送神难,这话几千年了,哪回走偏过?你以为你是在做选择,其实你是在做交易——你拿主权换安全感,可安全感这东西,从来不是驻军给的。再说“中国立马就老实了”——这话听着更逗,你随便问问经历过上甘岭的那代人,他们听到“美军”两个字会慌吗?不会,他们只会说:打过,赢了,你不信?翻翻历史课本那一页,白纸黑字,没删过。有些事情,你越沟通,对面越觉得你心虚,你天天问别人“你到底要什么”,其实你手里没东西可给,问再多也是白问,你手上有牌,话少点,声音也够用。请外军驻军这种话,不是威胁,是露怯,真正站稳的人,不需要搬救兵,你觉得呢?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22
2026-06-26 01:28
请美国驻军?笑死人了!中国和俄罗斯不同意,怎么进蒙古?从美国挖地洞过来吗?

剑心 回复 06-27 12:53
地洞也挖不了那么远

兔八哥
兔八哥 13
2026-06-26 20:28
一面是俄罗斯一面是中国,美军驻进去那就成为瓮中之鳖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10
2026-06-27 09:17
哪个蒙古🇲🇳网友说的?小编自编自演吧?骗流量而已![抠鼻]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8
2026-06-27 10:24
蒙古要么回归要么接受我国驻军,否则一只苍蝇也别想出去

寻梦人罗生 回复 06-27 16:45
不要!还是维持现状,我们没钱补贴穷亲戚。

_风_
_风_ 6
2026-06-27 13:20
蒙古醒醒吧,好好巴结你的两位邻居大哥才是你唯二的出路,不然死路一条
无为
无为 4
2026-06-27 11:24
就问一下蒙古国人,外军强奸你国的女人你们咬得动他们吗?日本韩国就是例子!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2
2026-06-27 20:03
美国连伊朗都搞不赢还想打中国?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1
2026-06-27 14:27
请美国来,他敢不敢来,来了不就是瓮中捉鳖吗?
剑心
剑心 1
2026-06-27 12:52
美军从哪进蒙古呢?敢从中俄过去吗?
忠忠
忠忠 1
2026-06-27 16:01
编故事
_风_
_风_ 1
2026-06-27 13:19
关键是怎么飞进去[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026-06-27 20:17
如果蒙古一旦同意美国驻军,美军还未进来,中俄空中、陆路封锁,蒙古就求生不得求死不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