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葡萄牙队这下惨了!随着哥伦比亚队1-0提前出线,意味着最后一轮比赛,C罗必须率队

葡萄牙队这下惨了!随着哥伦比亚队1-0提前出线,意味着最后一轮比赛,C罗必须率队赢球才能锁定k组第一名出线,打平或者输球,只能第二名出线。

以第二名晋级的话,葡萄牙队的晋级之路,堪称地狱模式!1/16决赛,克罗地亚或者加纳二选一;1/8决赛大概率战头号夺冠热门西班牙队。1/4决赛稍微好点,可能战东道主美国队。半决赛可能面对法国队、荷兰队或者德国队。C罗想要闯入决赛,至少需要淘汰2支夺冠热门。哎呀,这难度太大了。

葡萄牙队落到现在这地步,只能怪自己首轮不争气,竟然被民主刚果逼平只拿1分。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像世界杯这种赛事,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全力以赴,但凡一场掉链子,就会引发连锁反应,牵扯到后面的淘汰赛形势。真是刺激啊。

评论列表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精神科主任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精神科主任 70
2026-06-24 22:08
如果连哥伦比亚都赢不了?淘汰赛还能稳赢谁?这种文章以后就不要发了,毕竟还是要有点节操的

用户10xxx61 回复 06-24 23:39
你当哥伦比亚是菜鸡了?[开怀大笑]

山顶洞人 回复 06-24 22:56
不好说

天涯明月
天涯明月 36
2026-06-25 04:02
葡萄牙碰美洲,非洲球队大概率输,有记录的

逸少 回复 用户17xxx41 06-26 07:52
是摩纳哥吧?

用户17xxx41 回复 06-25 06:14
没错,正式比赛里,葡萄牙全输南美洲球队,非洲球队也没赢过,最近的一场世界杯就是葡萄牙输给了乌拉圭

年华似水
年华似水 31
2026-06-24 20:00
踢哥队考验才开始
奔跑
奔跑 30
2026-06-24 23:46
哥猜下场平,或一球小负[滑稽笑]
破伤风
破伤风 23
2026-06-24 21:07
罗哥史上第一第二第三人,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专杀强队夺冠才有说服力,不像西西7场5点夺冠。

日月升腾 回复 06-25 17:36
你罗哥站桩式的等球最厉害,简直天下无敌!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2
2026-06-25 07:41
不是算分就算对手。媒体人和国足一个德行。不讲赛场表现,抛弃赛场拼搏,就知道数字计算。

用户73xxx86 回复 06-25 11:19
他们除了算来算去 啥也不会了[抠鼻]

鬼谷
鬼谷 22
2026-06-25 10:34
如果输哥伦比亚,后面淘汰了就不怨。强者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用户17xxx93 回复 06-25 12:45
哥伦比亚是弱队?围观球盲不看球是这样的

乱风丶 回复 用户17xxx93 06-26 23:27
人家也没说弱啊,一个劲哔哔,哥伦比亚有多强?拿了几个世界杯冠军?

沉沉
沉沉 18
2026-06-25 09:29
踢到决赛大多数都要碰到2只强队的,今年没有夺冠热门都是菜鸡互啄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17
2026-06-24 20:40
把❤️放肚子里吧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2
2026-06-24 22:54
踢哥伦比亚🇨🇴都赢不了、还说什么捧世界杯冠军🥇。…………1:0,2:0这个比分逃不了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6-25 10:20
上届阿根廷还输给沙特呢

用户17xxx93 回复 无聊来逛逛 06-25 12:44
沙特最后踢进四强乐?搞笑

奔跑
奔跑 11
2026-06-24 23:44
能出线就好了,还要啥自行车啊!
金山的盖天
金山的盖天 10
2026-06-25 01:55
慢工出细活,葡萄牙经过磨砺必然登顶
壹笙鈈変
壹笙鈈変 9
2026-06-25 20:59
怕这个又怕那个的还踢个毛线!想拿冠军就得踩着强队上去!

岁月无痕的人 回复 06-26 00:42
讲战术,你这种冲动派打仗就是炮灰,当然死了也能当英雄

壹笙鈈変 回复 岁月无痕的人 06-26 12:10
这种战术也就有可能比没战术稍走远一点,越往后对手越强,难道有得选??

四爷
四爷 8
2026-06-24 23:22
足够的领导力就够了。葡萄牙现在也不是只靠他一个人了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8
2026-06-25 07:57
葡捧杯
风语少校
风语少校 7
2026-06-25 05:16
实际上葡萄牙队的整体实力是不惧任何强队的,就看临场发挥。西班牙队发挥不好,照样赢不了佛得角。法国队虽然人才济济,但中场乏力就是短板。不管哪支球队进不了四强,就别谈夺冠了。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6
2026-06-25 08:14
不帮国足算计下?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6
2026-06-25 01:03
第二不是上上签吗?避开了大多数强队 淘汰西班牙基本确保前四 葡萄牙前四还不满足?这样的实力他们自己都觉得没希望夺冠吧
三只老虎
三只老虎 5
2026-06-25 13:42
要拿冠军就要赢最强的球队,对哪队都不重要
邹安
邹安 5
2026-06-25 07:16
哥伦比亚只要不龟缩摆大巴,葡萄牙就有戏。
蓝色宝宝
蓝色宝宝 5
2026-06-25 10:51
哥伦比亚排名第11,葡萄牙排名第7。两队实力差距不大。
叶落尘土
叶落尘土 4
2026-06-25 09:12
不用想对手是谁,踢好比赛,想要冠军,不管碰谁 都要有赢的决心,老是想着逼开谁谁谁的,都很早回家钓鱼
海纳百川之大茶药
海纳百川之大茶药 4
2026-06-25 11:25
战无不胜的球王回来了

日月升腾 回复 06-25 17:38
哈哈哈

用户98xxx30
用户98xxx30 4
2026-06-25 06:24
绝对干不过哥伦比亚
诚行
诚行 3
2026-06-25 00:42
只要不碰阿根廷和巴西,上面球队不在话下
YYYYDNS
YYYYDNS 3
2026-06-25 10:28
葡萄牙胜哥伦比亚手拿把掐!!!!!!!!
阿chao
阿chao 3
2026-06-25 14:29
说什么胡话呢?走到最后去的时候哪一个不强?
崔宇
崔宇 3
2026-06-25 09:24
葡萄牙对这种非洲球队很难受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3
2026-06-26 18:32
剧本有没有可能是阿根廷和葡萄牙[抠鼻][抠鼻]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3
2026-06-26 09:09
能夺冠的才是强队,怕这个怕那还夺鸡毛冠呢。
再生英雄2004
再生英雄2004 2
2026-06-25 04:36
胡说八道,灿什么
zkm
zkm 2
2026-06-25 00:22
叫向北去妥妥的夺冠
日月升腾
日月升腾 2
2026-06-25 17:34
哥伦比亚没什么鸟料的
老哥稳
老哥稳 2
2026-06-26 17:32
感觉走不远,弱队刷刷数据,强队就打打替补,服老吧。[哭笑不得]
再生英雄2004
再生英雄2004 2
2026-06-25 04:37
垃圾文章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2
2026-06-25 07:57
葡冠
830714
830714 2
2026-06-25 09:08
最后一轮葡萄牙要死磕哥伦比亚。
可乐
可乐 2
2026-06-25 14:45
还算分呢?宇宙第一都输球要回家了!
游走山路
游走山路 2
2026-06-25 11:16
无须担心
用户56xxx21
用户56xxx21 2
2026-06-25 20:31
小组第一才是死亡半区

over 回复 06-26 16:34
看分组貌似第二出线轻松

用户56xxx21 回复 over 06-26 18:20
是的,小组第一,提前碰阿根廷

梦影随逝
梦影随逝 2
2026-06-25 10:12
踢的就是精锐[100]
大老虎
大老虎 2
2026-06-25 07:40
你想的太多了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 2
2026-06-25 06:33
哥队再进两个那就28岁
固执的守候
固执的守候 2
2026-06-25 05:42
哥伦比亚最后一轮没有取胜的机会
忆江南
忆江南 2
2026-06-25 12:21
葡萄牙还想走到半决赛?白日做梦
用户22xxx63
用户22xxx63 2
2026-06-25 17:59
个人觉得今年法国可以的,年轻又有经验,冠军是不是可以盲猜一下?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1
2026-06-25 07:56
废话连篇 乱七八糟
此号已停用
此号已停用 1
2026-06-26 07:20
碰到法国不好打,西班牙在葡萄牙面前和国足一样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1
2026-06-25 14:33
算死草的主
极度深涵
极度深涵 1
2026-06-25 02:57
这签还不好?进入八强肯定碰强队,你还想碰鱼腩啊
我是人
我是人 1
2026-06-25 07:02
赢哥伦比亚就好了啊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026-06-25 13:21
这些自媒体,一言难尽!真该好好整顿了[捂脸哭]不是日本惨了,就是葡萄牙惨了,巴西也惨了[捂脸哭][捂脸哭]
卢二哥
卢二哥
2026-06-26 01:00
能进十六强都算强队了,谁对谁都一样的,实力相差不多。
blueq-hinata梦女版
blueq-hinata梦女版
2026-06-26 14:35
有几个冠军是能从头赢到尾的,葡萄牙上场都进5个了,C罗已经调整好状态了,看着罗哥在淘汰赛猛猛进球吧
老猫
老猫
2026-06-26 08:05
上届阿根廷首场输沙特,算天崩开局了吧,最后夺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