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聊聊关于川普认怂的原因 还有人给老美找补,说因为有海湾战争的经验无法承受哪怕一点

聊聊关于川普认怂的原因
还有人给老美找补,说因为有海湾战争的经验无法承受哪怕一点伤亡什么的,其实跟这个关系不大,老川说的很直白,石油储备快见底了他不想当胡佛二世。
伊朗要是这么好打,之前的总统为啥不碰?难道别人都是二傻子就他聪明?[捂脸]就他能耐,非要拼一下,结果证明了前人的智慧。[呲牙]
现实情况就是伊朗控制海峡美军打不进去,拉锯战老美先扛不住所以才认怂,就霍尔木兹海峡那个地理环境,确实易守难攻,美军想打进去不是伤亡比的问题,而是他最初的目的跟投入的资源已经严重不成正比,美军的生命反而是这些资源里最不值钱的一个,不会真有人觉得帝国主义爱惜生命吧?
美军就是打不赢了,其能用的航母剩下一艘,伊朗周边的军事基地全部被打烂,能大规模集结的地方都没有。地面战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几千海陆去冲滩,拿下海湾入口的岛然后挖洞据守,但再想往前走就根本不可能。而且这岛到底能不能拿下也是个问号。你看十几万以军打个珍珠党也只能一寸一寸的蠕动。川普特朗普 特朗普增兵中东 美军打脸特朗普 白宫川普 川普风波 川普榜一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