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关于黎以真三者之间的1701号决议说了啥?规定了啥?执行得怎样?维和部队称职不?我们来看看!👇🏻👇🏻👇🏻
⚠️1701号上说:
以 真 双方停火,都要撤出缓冲区(真主党盘踞的黎南部,从以色列北部边境到黎巴嫩利塔尼河以南这片区域)
真主党解除武装,退出缓冲区,
退到利塔尼河以北去、
以色列撤军回国,
维和部队负责监督双方撤军和真主党交出武器等事宜。
⚠️然后执行得怎样了呢?
以色列按照约定停火撤军返回国内了,执行得相当干脆利落。守信![赞]
再看真主党表现:
一没有交出武器,
二没有撤离缓冲区,至今过去二十年了还赖在缓冲区里不走,
三,不但不走,还在地底下挖地道,地道比哈马斯的还要好,谁帮助他们挖的?这是个问题,我下一篇帖子会写,且听下回分解……[偷笑]真主党跟哈马斯一样,都是出尔反尔从不守信,卑鄙无耻!
⚠️再看联合国🇺🇳维和部队监督得怎样:👇🏻👇🏻👇🏻
完全没起到监督作用,不但没有帮助黎巴嫩国家政府和军队把真主党武装缴械并且完成政府军置换真主党武装入驻缓冲区的本职任务,反而助纣为孽帮助真主党打掩护,容忍他们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脚底下修地道,最近的地道出口离维和部队营地大门口也就二百米左右,另一处地道口离某个维和哨所仅仅一百米,真主党分子出出进进地道口毫不避讳,站在营地门口和哨所上的维和士兵肉眼都能看得见,可是二十年来他们无论换了多少批次对此反常现象都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如若无睹,维和部队全体人员禁言,没人发声更没人上报,这是维和?这是护恐啊——黑猫🐱警长不捉耗子🐀反而保护耗子,猫鼠搞到一块儿去了……[我想静静]
维和部队这么反常,自然是上头的人做的决策,他们只要服从照做就是了,所以根子在上头,在联合国高层,所有现象都指向这个高层就是现任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这个老东西,正像下面这位主播说的那样:
当古特雷斯还在指责以色列犯下战争罪的时候,他还没发现他自己已经成了一个跳梁小丑,或者说犯下这场战争罪的正是古特雷斯本人——他在七年多的任期内,长期容许联合国各种物资和海量资金进入加沙给哈马斯拿去修地道而不是改善加沙民生,这不是资助恐怖主义不是犯罪还是啥?说他是战犯一点儿都不夸张,他的名字也应该列入国际法庭战犯名单,和哈尼亚,辛瓦尔,阿布等哈马斯头子并列其上……
也正因如此,所以以色列对他恨之入骨,我估计他的生命该进入倒计时了——他任期满卸任之时就是摩萨德准备动手之际,古特雷斯好自为之吧![偷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