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给我推送了一个小孩刚读公立小的妈妈,这才开学多久,别的小孩就对着她女儿的GPS(有对话功能,会传送到父母手机)狂发语音。内容基本就是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くそ死ね死ね死ねデブ死ね
怎么说吧。和我的认知差不多。日本底层小孩太多了,公立更多(能搬到港区千代田不在讨论范围内)。当初考私立也是为了筛选一个环境,筛选出一个雷霆老师。
昨天朋友给我推送了一个小孩刚读公立小的妈妈,这才开学多久,别的小孩就对着她女儿的GPS(有对话功能,会传送到父母手机)狂发语音。内容基本就是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くそ死ね死ね死ねデブ死ね
怎么说吧。和我的认知差不多。日本底层小孩太多了,公立更多(能搬到港区千代田不在讨论范围内)。当初考私立也是为了筛选一个环境,筛选出一个雷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