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上海高考分数线公布明天就要出成绩了!!想想当年我查成绩的时候….
一点忐忑都没有啊哈哈哈啊哈哈!因为我们属于提前批,如果不是出现没涂答题卡这种愚蠢的状况,那基本上是稳了
好了我不凡尔赛了…祝大家旗开得胜,考入心仪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