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某些中专的现状!这就是家长宁愿花大钱,送孩子出去读私立高中,也不愿读中专的原因。

某些中专的现状!这就是家长宁愿花大钱,送孩子出去读私立高中,也不愿读中专的原因。

评论列表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69
2026-06-27 06:18
老师给她安排第一排是有想法的

用户17xxx09 回复 06-28 00:00
别的都打码了,应该是说小编是懂网友的

辉煌
辉煌 42
2026-06-27 08:46
所谓的中专,就是读完初中后,继续上学考不上打工不够龄的人没地去而已。

萧半仙 回复 06-27 15:15
大龄托班……

jxfey 回复 06-27 13:53
中专是让孩子长大到18岁的地方,职高中专能使一大部分学生走向犯罪的道路,中专职高大部分都有晚自习,课程安排很满,周内没有时间去鬼混,少部分是实在管不住自甘堕落,

flykerChen
flykerChen 23
2026-06-27 11:13
这不是家长愿不愿意的问题,是他们别无选择,在放弃的边缘作出无奈的选择
奇思妙想
奇思妙想 23
2026-06-27 09:40
考不上高中,又不够年龄上班打工,家长没空天天看着,放大专养多三年出来就够龄了。

你有心 回复 06-27 22:33
高中也要考吗?

浪里白条 回复 06-27 22:37
那还不如扔家里呢……

風火_SouL
風火_SouL 23
2026-06-27 08:39
还不是为了那张薄纸。。中专过了进大专还是可以转正的。。[并不简单]
as0878zsh
as0878zsh 19
2026-06-27 12:34
同事表妹,她前后左右的男同学,基本上都是她前男朋友,今年十六七岁,上个月又谈了一个,现在已经在商谈彩礼的事了
用户44xxx31
用户44xxx31 16
2026-06-27 12:39
没考上高中,童工又不能去打螺丝,读个中专总比去当混混好吧[墨镜]

一点 回复 06-27 14:03
找点关系去学门技术比中专好了不知多少

用户44xxx31 回复 一点 06-27 18:56
道理是这样的,但大部分都是实在是学不进去才去读中专的

yjh567
yjh567 14
2026-06-26 21:23
中专风气不好,学与不学都是进厂,没什么未来,不如现在好吃好喝玩几年,长好身体进社会吃生活苦。
brightor
brightor 12
2026-06-27 12:37
狼有狼道鼠有鼠路,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11
2026-06-27 12:23
整个社会都鄙视中专,奈何奈何,莫奈何也
马化云
马化云 9
2026-06-27 14:48
2000前的中专还是靠谱的,那时分高中,中专,职高!高中可以考本科和大专!中专可以考大专!职高就只能职高了,除非自考!

辉奕数控 回复 06-27 16:43
我91年上的中专,电子技术,4年制的,觉得还行[微笑]

用户12xxx32
用户12xxx32 7
2026-06-27 09:43
我的孩子以后能上中专我都谢天谢地烧高香了

Zi 回复 06-27 10:12
中专是闭眼进的地方,没有要求,只是愿不愿意

用户15xxx27 回复 Zi 06-27 13:35
好学校好专业,录取分数线不比高中分数线低。上两年在闲鱼认识一数控专业中专生,他当时3年级还没有毕业就月入过万。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7
2026-06-27 11:41
中专发育的这么好么

萧半仙 回复 06-27 15:17
现在小学生都发育了,营养过剩!你不知道?别说中专了,初中生和大人,没啥区别…

CJ化十
CJ化十 6
2026-06-27 11:52
又嫩又毒
小知大知
小知大知 6
2026-06-27 12:45
现在还有中专吗?高职吧
花落残魂
花落残魂 6
2026-06-27 16:00
我觉得中国童工年龄要调整一下了。这些小孩完全就是让费父母的辛苦钱,让费国家劳动力资源。
用户74xxx85
用户74xxx85 5
2026-06-27 16:20
现在的AI真的是毫无底线了
小酱爸爸
小酱爸爸 5
2026-06-27 12:53
浪费钱而已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5
2026-06-27 17:16
以前的中专,比现在的大专和二本吃香。

神猪999 回复 06-27 21:10
80年代的中专,包分配,有编制,你再合计合计。

红色感叹号 回复 神猪999 06-27 22:17
即使不包分配的90年代中期的中专,也是有稍微偏科的优质生源硬考的,其中很对还是学习成绩特别好的放弃高中考中专。和现在天差地别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5
2026-06-27 16:00
结果毕业中专一个月5000,私立高中走上社会一个月3800
磕牙的胡豆
磕牙的胡豆 4
2026-06-27 12:40
私立高中可以参加高考吗?
pwb502
pwb502 4
2026-06-27 14:12
黑板报是亮点[静静吃瓜]
小牧人
小牧人 4
2026-06-27 12:32
自信的人从不抱怨环境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4
2026-06-27 15:52
考上高中了还不得当喷子挣五毛?
无尘
无尘 4
2026-06-27 14:54
大专当服务员 初中毕业小公司经理,技术总管。 我都不去才遇到一两个。 最主要是出社会的时候你是以摆烂的姿态还是学习的心态。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6-06-27 22:37
不太可能吧,我小孩也在读中专,宿舍都要轮流搞卫生的,每天宿管也会检查卫生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4
2026-06-28 00:14
读中专的学生,在原初中校本都是学渣,有的甚至是被原初中校当作瘟神存在的学生,你说他们到了中专学校有可能变成好学生吗!
nullnull
nullnull 4
2026-06-27 17:16
通常读中专出来的人工资都比高中大学的高
fufeng
fufeng 4
2026-06-27 15:02
大学也这样
尚普生活
尚普生活 4
2026-06-27 21:11
大学不也一样。以点概全要不得。
Leowang
Leowang 3
2026-06-27 13:39
这是广告吗
星の咏唱者
星の咏唱者 3
2026-06-27 16:21
私立高中不是垃圾处理站,升学率和名校率跟学费挂钩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6-06-27 12:22
这样的地方去还不如不去!
想要没有羁绊的自由
想要没有羁绊的自由 3
2026-06-27 20:08
现在有个名词:中本贯通。从中专到本科,本科的素质被拉低,本科的名誉被拉低,以后只能看211了。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3
2026-06-27 18:27
为什么不打码呢
里灵予
里灵予 3
2026-06-27 18:03
去中专职高门口等过妹子的举过爪?亲眼见过……
宁人
宁人 3
2026-06-27 23:11
他们努力不努力也不会饿肚子,照样吃的好睡的香
特立独行的猪
特立独行的猪 3
2026-06-27 10:33
出去也差不多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6-06-27 16:02
我朋友孩子今年中考考的很差,她妈让她读中专,她要读私立,天天在家吵,朋友家条件不错,他说他老婆想的是20万的学费等她孩子中专出来给她开店比拿去读私立强,我觉得20万给一个不到20岁的孩子开店,先不说赚不赚钱,就说她愿不愿意一天呆在店里守店了
dy
dy 3
2026-06-27 13:14
什么年代的照片?我们中专很正常哦,成绩虽然不好,但绝大多数都是好孩子。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3
2026-06-27 13:19
社会多元化的,关键是不要危害社会,其他的可以适当宽容点。
曙色金华章
曙色金华章 3
2026-06-27 08:49
学校的教室,应该两边都有窗户!这是培训班吧!

小方 回复 06-27 14:39
第一张也不是学生宿舍,应该是工地实习生,有绿马甲

李小布
李小布 3
2026-06-27 18:16
又骗我去读中专[敲打]
迷糊着的臭老黑
迷糊着的臭老黑 3
2026-06-27 17:37
94年中专,隔壁水利技工学校里面上演肉搏大战呢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6-27 12:14
第一张就是工厂宿舍,真会编
柒柒爸
柒柒爸 2
2026-06-27 19:17
为啥不给那个女的打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无所谓
无所谓 2
2026-06-27 20:31
班主任你,你出来一下
LL
LL 2
2026-06-27 14:40
把北上广深的房子卖几百万!回老家够一辈子花了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2
2026-06-27 14:57
这是毕业离校时间,行李丢乱了。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2
2026-06-27 12:43
[不开心]20年前其实就有歧视链了 普高看不起职高 职高那时候都能染头发了 普高寸头
ЭЮ
ЭЮ 2
2026-06-27 12:45
有很多中专纪律还是很好的。
我爱罗
我爱罗 2
2026-06-27 15:59
我问候下她爷爷
开运星
开运星 2
2026-06-27 14:39
都是在混日子,出来啥也干不了
余火漫天
余火漫天 2
2026-06-27 15:38
第二张图其她人都打码了,为什么她没打呢
粤新鲜
粤新鲜 1
2026-06-28 01:14
读中专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