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香港这工资水平……我竟然哑口无言。

香港这工资水平……我竟然哑口无言。

评论列表

龙啸天下
龙啸天下 22
2026-06-24 00:23
抛开消费谈薪资,你这就是耍流氓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5 02:19
叫你去买劳士?

头痛医脚
头痛医脚 21
2026-06-24 15:46
香港人现在流行香港挣钱,深圳花。

用户10xxx23 回复 06-25 00:08
【m m w w s】,,[玫瑰][玫瑰]是,,,,䋞,, 一址,,,,成年,,,人,,[抠鼻] 视,,, 评

用户10xxx23 回复 06-25 00:08
【m m w w s】,,[玫瑰][玫瑰]是,,,,䋞,, 一址,,,,成年,,,人,,[哈哈笑] 视,,, 评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7
2026-06-24 19:10
中介费 8万,一次性付清。不保证每天有活做,也不保证会不会干两个月就辞退,更不保证被辞退后还帮你找另一份工作。中介公司 每个月都在内地招人往香港送,但是还要排队三个月到一年。你仔细想。

大鱼头 回复 06-25 01:44
物价太贵了,在当地生活,就30000的月薪,根本存不了什么。

西瓜鱼
西瓜鱼 8
2026-06-24 20:04
亲戚大学毕业在伦敦找了一份工作,3000磅/月,和同事合租一个两居室,每人400磅/周,吃饭,水电气,网络,地铁等等每月1500磅左右,剩下的那点钱还不够在超市买件衣服。

用户15xxx48 回复 06-24 20:37
为什么就这样还是很多人挤过去?

點捌小熊猫 回复 用户15xxx48 06-24 20:50
你说的很多人是多少人?有没有一个比例[狗头]因为很多两个字很模糊,多少人叫很多?占比多少?

辉煌
辉煌 7
2026-06-24 21:23
看了香港的房价和物价,你傻了。
打酱油专用瓶
打酱油专用瓶 7
2026-06-24 17:53
这工资勉强租得起市郊一室一厅
用户37xxx27
用户37xxx27 6
2026-06-24 23:25
深圳住了十几年了,经常去香港,我们这边五十元的旅馆,那边要500港币,一瓶矿泉水12块,你自己算算,三万港币的收入只相当于2500块人民币的购买力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5 02:18
在那边少点消费不行?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6-06-24 23:39
香港一个饭盒五十港币,一月二三万港币不过份。除去一日三餐住宿也就万多港币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5 02:22
去住旅业还要自己贴钱

无根的野草
无根的野草 4
2026-06-24 15:53
百度一下,什么叫走私盒饭[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4
2026-06-24 20:24
港币要乘 0.8,一个月 24000 人民币,扣掉香港高生活成本。估计中介也要扣点。一个月其实也就 15000 吧,内地大工也要 400 一天了。差不了多少

huangxl0629 回复 06-24 22:16
港租房贵,房子又小

秋飞
秋飞 4
2026-06-24 23:30
要是包吃包住还有这工资 就非常美滋滋了
和修
和修 4
2026-06-24 23:15
一天的公共出行就上百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6-06-24 17:39
这工资不一定够你看病,这些工作的强度做过才知道。

夏紫衣 回复 06-24 23:45
是的,香港工作强度相当高,看过鱼档的杀鱼佬,基本没得息。要是内地同样饱和的工作量,收入并不会有太大差异

军辰教育
军辰教育 3
2026-06-24 17:26
按香港的物价水平得除以5就相当于在内地的收入,所以必须香港挣钱内地花,要不然没有性价比[哭着笑]
用户29xxx96
用户29xxx96 3
2026-06-24 14:52
港币除以2-1.5,美元乘以2.5 -3左右为实际人民币消费购买力
超级飞侠
超级飞侠 2
2026-06-24 23:40
这么少,新闻报道建筑行业每月十万港元以上的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6-24 20:43
一个菲佣五千的地方请个佣人三万…直接判断这个都是假的。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6-06-24 23:21
挣得不少,花得更多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6-24 22:15
新界等偏远地区 私人屋苑合租主卧:160–200呎(15–19㎡)电梯小区房; 小型村屋单间:200–250呎(18–23㎡),步行到地铁站稍远; 青年宿舍单人房:180–240呎,包水电wifi,但有年龄、最长5年居住限制。 三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2
2026-06-24 23:49
这几年UC视频,香港鹅还是泡沫饭盒,我这里N年前外卖就是PP5了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5 02:24
大哥笑二哥。PP5不是塑料?

死神
死神 2
2026-06-24 23:33
这工资买房都费劲
稻草
稻草 1
2026-06-24 18:34
除开房租生活费还剩多少?

用户55xxx27 回复 用户10xxx78 06-24 23:02
铜锣湾3万港币差不多能租50平方了

用户10xxx78 回复 06-24 22:13
你应该问 3万租的房子有多大

tiger
tiger 1
2026-06-24 22:22
要撘配物价看才更具参考
茶十一
茶十一 1
2026-06-24 17:18
工资固化了
木偶
木偶 1
2026-06-24 18:58
美国赚钱美国花 所以那些黑子 去香港不行吗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1
2026-06-24 23:37
香港还有地方修房子没[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LL
LL 1
2026-06-24 21:44
把北上广深的房子卖几百万!回老家够一辈子花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026-06-24 21:35
反正过去做劳务工,焊工八小时一千块。但是要交几万块押金!
雪域涟漪
雪域涟漪
2026-06-25 01:21
香港的工资越来越低了……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2026-06-25 01:06
你要是在香港吃住的话,挣点钱其实也剩不了多少。
曾晓峰
曾晓峰
2026-06-24 22:21
洗碗工,两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