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事实就是我们维权从来没得到过奕双耳多的回应,给艺人的工作时间安排并不合理让江衡两次连轴转,江衡李沛恩被皂药如麻那么多次公司没有一次回应制裁过,两个人受伤之后也只会被弄简轻飘飘的说成看过医生了、没受伤......其实很多时候生气也真的是因为你们做的太过分了。以及隔壁丝觉得不公平对待的话难道不应该把矛头对准公司吗?一直把恶意发散给我们家到底有什么用😓
其实事实就是我们维权从来没得到过奕双耳多的回应,给艺人的工作时间安排并不合理让江衡两次连轴转,江衡李沛恩被皂药如麻那么多次公司没有一次回应制裁过,两个人受伤之后也只会被弄简轻飘飘的说成看过医生了、没受伤......其实很多时候生气也真的是因为你们做的太过分了。以及隔壁丝觉得不公平对待的话难道不应该把矛头对准公司吗?一直把恶意发散给我们家到底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