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我我和小孩的历史真的惊人的相似。我小学的时候被一个女孩霸凌了。女孩没有父母,被奶奶带大的。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大概是3-4年级吧。她开始有意无意绊我,推我。到了5年级之后就开始偷我的东西了,而且是当着我的面,现在想来不能说偷,是抢。因为偷东西,她的姑姑还是舅妈来过学校,说是偷了姑姑家2000块钱。那是2000年的2000块钱。她的奶奶代替她在全校大会上对于偷钱一事道了歉。
我跟我妈也说过,我妈只跟我说:你自己想,那么多同学她为什么就找你。你知道什么叫做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吗。
小6的时候,我以为快毕业了我快解放了。当时组织大家一起去看死囚执行死刑,跟春游一个性质吧。天气看着不是很好,学校要每个人带伞去,怕下雨。
她本来没和我站在一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站在我后面来,我走到哪她跟着哪,拿着长柄伞的伞尖,一直戳我的背。去行刑场走了大概5公里吧,我觉得我也被判刑了。是懦弱的罪。
她把我戳得有多厉害呢?最后那把长柄伞戳坏了。她哭着告诉老师叫我赔伞,老师叫来了我妈,三个人坐在办公室里,老师和我妈沟通好了,一起跟我说:知道你没错,但是你要赔伞。
我感觉有一部分的我死在那个12岁。知道有什么跟家里人说也是枉然的我,知道就算自己没有任何错误仍旧需要赔偿他人致伤自己时使用的“凶器”的我。
但是现在不同,我同学跟我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