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现在女性地位越来越高,为什么男女对立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现在女性地位越来越高,为什么男女对立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评论列表

夜幕*猫咪*忧
夜幕*猫咪*忧 23
2026-06-26 14:09
说到底,义务与权利不匹配。她们想要正常权利的时候,男性都是支持她们的,但现在她们要的更多,承担的更少,男性烦了而已。。。并且就算她们爬到权利层,她们也不会往大方向考虑。。。法国现在是什么样?瑞典,高市早苗日本等等。。。
短笛
短笛 21
2026-06-26 20:28
为啥收入下降心里没数嘛,要不算算劳动时间,我们公司那些女同事肯干的也没见工资少[抠鼻]
49xxx77
49xxx77 11
2026-06-27 05:20
苏芒收入高吧?[doge][doge]
稀罕
稀罕 10
2026-06-26 19:02
以前是一山不容二虎,除非是一雄一雌…但是现在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