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不上高级职称的人诉求很多,要降低高级职称的评审条件,要以教龄长短来评高级教师职称,最好按教龄直接晋升,要缩小中级与高级职称间的工资差距,看到自己评高级没有希望时,就肆意抹黑教师职称评审制度,恶毒攻击高级教师,甚至要废除教师职称评审制度……
他们想这想那,本质上就是想不通过努力,要得到良好的待遇,一荣俱荣,一毁俱毁。这可能吗?
评不上高级职称的人诉求很多,要降低高级职称的评审条件,要以教龄长短来评高级教师职
阅读:13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