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股冲高回落,渣.男.本.色!
科创板一度下跌3%,目前上涨1.37 %,弹性真好,每次下跌都有人抄底啊!…………………………………….想起一件事:前几天和一位常年炒股大亏的朋友聊天,他跟我说,现在炒股特别简单。
我十分疑惑追问缘由,他直言:现在炒股根本不用看基本面,不用研究逻辑,专买高价科技股就行,股价几百、上千块越贵越好,越贵越买。
他还说这段时间操作几乎次次赚钱,身边几百个人群友都这么做。
理由很直白:高价股都是主力抱团,资金扎堆只会越涨越高,低价股无人问津只会一直阴跌。
如今市场彻底变味,大家摒弃所有投资逻辑,只信奉越贵越买、抱团永远涨。
这种全民无脑追高的狂热,真的太让人感到无言。
如果炒股这么简单赚钱?谁还去上班呢?
听完朋友的炒股心得,我瞬间后背发凉。…………………………………科技股的虹吸效应暂时还没有退却。
至于科技股能不能追?
没有两下子的还是不要参与?
科创板上市公司许多大股东都在减持了,这标志着什么?
标志着大股东都觉得目前的价格高估了,可以卖出,比做实业好一百倍了。……………………………………科技股主力拉高的目的是什么,就是出售筹码。
买在无人问津,卖在人声鼎沸!
普通散户守住自己的股票,守住自己的根据地,比什么都强。…………………………….涨的对策永远是卖或者不卖,没有买的选项。
千万不要幻想上涨买入,涨更高时抛售,这其实就是为低买者接盘的思维。
当然,跌也只有两种对策——买或者不买。………………………………….高考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