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火箭这是终于不装了?乌杜卡和斯通绕着弯子承认自己看走眼了! 今天这料够劲爆:火

火箭这是终于不装了?乌杜卡和斯通绕着弯子承认自己看走眼了!

今天这料够劲爆:火箭把阿门·汤普森立为太子,其他人全部摆上货架。说得天花乱坠叫“围绕阿门激进重构”,翻译成大白话不就是——过去几年选的、养的那一批,都不顶用了吗?

回想一下,当初吹申京是小约基奇,格林是上乔下科,史密斯是极品3D胚子。结果高端局一打,遮羞布全掉:进攻便秘,没空间,被人家当活靶子练。现在想起来推倒重来了?

乌杜卡嘴硬,斯通爱算账,可竞技体育终究是结果说话。把除阿门外所有人摆上货架,这本身就是一种无声的认错——承认那套“重工业篮球”在季后赛走不远,承认手里的“璞玉”变不成冠军拼图。

说实话,与其缝缝补补又一年,不如壮士断腕。保住阿门这条最有巨星相的红线,其余的通通拿去换真金白银的即战力,这才是干实事的态度。只是苦了那些曾喊“火箭七子”天下无敌的球迷,终究是错付了。

火箭重建推倒重来
乌杜卡斯通承认选秀失败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49
2026-06-24 08:54
一个两个不行可以说是选秀眼光有问题,三个四个都不行,就应该是培养的问题了。归根结底一句话,火箭队就是乌毒卡的执教能力有很大的问题!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7 08:58
培养有问题,选秀也有问题。斯通乌度卡半斤八两。

旁观者S
旁观者S 39
2026-06-23 14:39
重建大失败,全是选秀锅,没培养能力一点不提,连基本的战术都没有一点不提。

旁观者S 回复 大衣哥 06-24 14:48
就上赛季,火箭打全联盟,敢说稳赢哪几只队伍的?打强队几乎没怎么赢过,东西倒数的球队输了多少次?乌度卡都荣登新一代被逆转之王了,战术层面底边稳稳的,哪有脸说比其他球队强的。

大衣哥 回复 06-24 14:15
比火箭强的有几只队,那些不如火箭的都不用活了。跟风胡说也不动动脑子。

不能说
不能说 38
2026-06-23 17:26
留目前的阿门汤普森当重建核心,火箭的重建就是完蛋了,目前看阿门汤普森上限还到不了西蒙斯那样。

大毛腿 回复 06-23 20:17
史密斯,谢泼德都更比阿门有核心的潜质,为何马刺选的人就是好用,眼光好只是其次,能不能把球员特点最大化放大才是精髓,火箭从上到下都不行

亮仔 回复 06-23 22:39
火箭现在就应该留伊森史密斯2个辅助,其他全卖了,摆烂拿核心。就像马刺留哇塞烤鸡,其他都卖了摆烂拿核心一样。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8
2026-06-23 19:25
没有投篮的核心也是独一份了
觉主
觉主 17
2026-06-24 09:09
格林应该是上限最高的,养的一塌糊涂,第一个送走了
敏
16
2026-06-23 18:12
w我个人觉得应该是史密斯才是基石

普通游客 回复 06-27 07:28
请问你看了几天球?这样说吧,发展联盟都轮不到史密斯当基石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14
2026-06-24 09:49
火箭培养不了,换任何新秀来都会养废
迈克尔
迈克尔 10
2026-06-23 23:19
美职篮里建队太难了,这跟总经理有很大关系,眼光好的总经理目前估计没有几个
人心
人心 10
2026-06-23 17:39
火箭培养不出新秀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8
2026-06-25 20:43
在绿军双探花把乌度卡带进总决赛拔高了他的执教能力,进攻端几乎没有战术体系,防守端全靠球员自身能力扛,所以没有防守能力的球员在火他这里不受待见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8
2026-06-24 00:07
无脑自媒体!
天下大道
天下大道 6
2026-06-26 13:13
主要是这支球队的问题,从姚明开始就看火箭到现在换了这么多少个主教练?只要在火箭这支队的主教练都差,主教练是一个原因,管理层也是一个原因,总经理也是,甚至老板都是主要原因。这样小家子气的球队很难很难拿到冠军的,火箭队没拿冠军已经过去不知道多少年了,想要冠军,必须做到以上几点才有希望

天下大道 回复 06-26 19:07
这么小气的球队联盟会给个冠军给你呀?火箭摆烂三年一个状元都没有,马刺摆烂一年就有一个状元文班了。你看差距多大?火箭不改变现状一直都是陪太子读书[大笑]

天下大道 回复 06-26 19:09
评论区老是骂主教练的那些人真的很搞笑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6
2026-06-23 20:49
你们不信吧!今年再失败,明年废塔肯定炒掉光头通和乌尿卡鱿鱼,看你们准还是我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5
2026-06-25 12:18
篮球课堂——论“商业联盟”——兼议阿摊——(1)“精明的懦夫”、“机会主义者”标签,好比电线杆上的牛皮藓,把阿摊的“goat”、“灭霸”头盔,整得斑驳陆离、神鬼莫辨——(2)阿摊团队、特殊群体,于是高举铣刀——“NBA是商业联盟”,试图把牛皮藓清理干净,好让他的“且羊且狗”的嘴脸·露出来喘口气——(3)既然是“商业联盟”,那就应该“利益最大化”,那就可以“在商言商”,那就不用“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难道有问题吗?——(4)问题大着呢!——如果你把NBA看做“商业联盟”,那么在讨论成就的时候,你给阿摊戴的套套应该是,最聪明的“打工人”、最勇敢的“职业经理人”、最知名的“销冠”、最成功的“包工头”——他的数据应该是,开发了多少品牌、建了多少门店、卖了多少酒水——(5)如果想让人们称呼他“铁血英雄”、“武林霸主”,那就请恪守“竞技精神”、遵循“竞技规则”——请亮出“降龙十八掌”“纯阳无极功”,用光明正大的招式,将天下英雄逐一折服——(6)若想打着“商业联盟”的旗号,通过左右横跳、拉帮结派、避实就虚,混得锦旗最多、人缘最好、门庭最阔,那就请接受人们为他篆刻的墓志铭:史上最成功的篮球商人!
qiyiwanghaiyan
qiyiwanghaiyan 5
2026-06-23 19:23
阿门练不出投篮还不如格林……
真相几有一过
真相几有一过 4
2026-06-25 11:03
阿门控运不行投篮不行,怎么当核心培养?连本西蒙斯都比不上的好吧
光年
光年 4
2026-06-24 05:31
也就是普通球星 到不了超巨 这是没人可用了 把五毒卡赶走 立马起飞
大衣哥
大衣哥 4
2026-06-24 14:12
扯淡不打草稿,神经小史密斯都很好摆上货架肯定有人抢你敢吗?只要这两个人一买火箭就是摆烂球队这证明了他们是球队的主力球员实力不容低估的。

极夜月光 回复 06-25 08:32
就申京那个打球法还是算了吧,看过球的都能看出来纯纯一刷子

unforgiver
unforgiver 3
2026-06-24 12:14
阿门没有篮,只会无脑往里冲,除了防守好点,没啥屁用
一切kaixinjiuhao
一切kaixinjiuhao 3
2026-06-24 10:52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david
david 2
2026-06-23 22:14
推倒重来又看走眼了咋办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6-25 07:03
学生考试没考好就是老师的问题,球员球没有打好也是教练的问题。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6-06-24 13:56
阿门也不行
哈喽
哈喽 2
2026-06-24 11:41
信不信给他文班也能培养废了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6-06-24 03:23
眼光差,选到的都是次货,培养是后天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6-06-25 21:27
摆烂多年,一堆高位签,最终继续重建?
壹品
壹品 1
2026-06-25 12:56
自己都承认失败了换给别人谁要
起航
起航 1
2026-06-24 01:40
我承认阿门很棒,但谁能给我举个例子,有不会投篮的基石吗?
用户54xxx55
用户54xxx55 1
2026-06-25 07:42
拿一个上限有限的当核心。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1
2026-06-25 10:09
不换乌杜卡,永远赢不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2026-06-23 21:29
把小贾伊森谢泼德拿去换个库里[大笑][大笑]再冲两年,然后好聚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