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董路提出, 足协想要这帮足球小将, 没问题,给,一分钱不要,但是提了一个非常合乎

董路提出,
足协想要这帮足球小将,
没问题,给,一分钱不要,但是提了一个非常合乎情理的要求。

只希望成为这些孩子的副领队,可以继续全程陪着这些孩子训练、比赛,毕竟这些孩子是他一手带出来的,他最懂。

孩子们跟随了他很多年,也投入了很多资金,至今为止没有向任何孩子的家长收取过一分钱的培训费,就是希望孩子们能有一个好的发展平台。

网友评论:董路真的是通透,培养人才最重要的是环境。

希望有天赋,有兴趣,有追求的少年,能在一个规范,公平,竞争的环境中成长。

评论列表

老周
老周 13
2026-06-25 22:34
成立一家俱乐部吧,从中冠打起。建立u12~u22各年龄,然后混编组成一队去打中冠中乙中甲最后冲超,把中国足球旧秩序打乱。全中国球迷会支持你,每人捐10块帮董路建俱乐部~

用户14xxx81 回复 06-26 05:41
一条毛都不捐,你全捐吧[大笑]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06-26 12:41
有俱乐部了

郑富增
郑富增 11
2026-06-26 15:13
到足协都教坏了,它们不懂足球⚽️……
务实才更真实
务实才更真实 10
2026-06-26 22:31
千万不要让足协带去了,会把孩子毁了!你看国家足球队就知道了,培养了一大批白斩鸡!都怀疑他们有没有训练了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9
2026-06-26 05:40
看看看,这董家伙终于开始露出贪婪的尾巴了,国家青少年队副领队?想进队代表国家参加比赛,可以,每人3 0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9
2026-06-26 19:23
胡说八道!足协还能养球队?
孙健
孙健 9
2026-06-26 02:04
董路干了一件让足球圈蒙羞的事情!
信你有鬼
信你有鬼 6
2026-06-26 20:30
拿不了零分就不算中国足球⚽️。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
2026-06-26 18:52
足协不会整队接收,董路也不舍放手。将来有好苗子踢出来,自然会进各级国家队,这不矛盾。顺其自然,各行其道,也许是正确选择。
曾哥
曾哥 4
2026-06-26 10:31
足协一出手,完了
大牛
大牛 4
2026-06-24 16:40
中国足球不彻底改革!永无出头之日!还是你自己组队从低打起!这样才能真正地为中国足球发展作贡献!

大牛 回复 用户10xxx31 06-25 13:32
被针对就不玩了?现在他不也被针对吗?资金?有比亚迪、有真正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们!

用户10xxx31 回复 06-24 18:11
如果组队参加联赛,那就要资金,还有就是被针对,咋办?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3
2026-06-27 05:25
满满的生意经,拿孩子做交易,……这么优秀,怎么外国俱乐部一个不录取呢?
张君平
张君平 2
2026-06-24 07:35
[赞]
用户63xxx29
用户63xxx29 2
2026-06-27 16:19
这些孩子回到国内,用不了三年全的废掉,
小哥
小哥 2
2026-06-26 10:23
这些孩子 隶属关系是董路的人?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6-06-27 16:05
董路老师做梦了
用户58xxx90
用户58xxx90 1
2026-06-26 07:20
给足协管理就能够把这帮小将全搞成废将!
冬日暖光
冬日暖光 1
2026-06-26 16:18
到足邪那个大污缸可能变质被染坏,近墨着黑要警惕。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
2026-06-27 14:06
你想的美,你当了副领队就会象一颗5百瓦的电灯泡,你让人家怎么用这些孩子去赚钱?
XYZ
XYZ 1
2026-06-27 06:53
你把这些孩子交给足协,这帮孩子就算废了,十年心血付之东流。你去做副领队?别想美事了,不出一年就能把你挤出去。足协不是玩足球的,是玩人的,玩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