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死老太婆又给我递弹药了。早上7点20发的,这个点就回消息了。全篇没有对自己误判道

死老太婆又给我递弹药了。

早上7点20发的,这个点就回消息了。

全篇没有对自己误判道歉,没有提及让对方的小孩对我的小孩道歉。只有借口。“学校太忙了,我是打算花时间倾听的,但是没办法像你们在家里那样花时间”“你小孩昨天完全没跟我提到这些事情,她只是说“不是故意的”就一句屁都放不出来了”

孩子为什么只敢说不是故意的然后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理由很难猜吗???还说我小孩「わざとじゃない」を連発する。既然什么都没问出来,那到底是怎么得出“你小孩是因为看不顺眼”。你日本入最喜欢的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呢。这种时候又坚决不道歉了。周四我问问她上司,作为老师是否在误判情况后,嘘でも謝る必要がな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