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动 12 2026-06-24 11:37 9.98万都有610续航的车啦,还是宁德时代电池芯 ,越来越卷 全球行动 回复 一天一年的你 06-26 21:36 名爵mg4x,610自由版,9.98万 一天一年的你 回复 06-26 09:42 哪款,我去看看😍
正义之神 10 2026-06-26 08:13 我需要的是闪充,想慢充想快充可以自由支配,车太大了停产不方便,平时都是一个人开带个大沙发,吉利便宜是因为吉利用的电池是那些杂七杂八的电池,电池耐久性极差。起年就不行了,好电池12年都用着还很得劲。这就是差距,第一梯队和只管销量不管后果的江湖骗子的区别,豪情,全球鹰,熊猫,自由舰,海普,帝豪,金刚,英伦,这些车都是谁造的?在市场上卖个七八年都销声匿迹了,把国人傻小白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靠着网络推波助澜大发横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