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f不愧是当年玩成那样还能从卡斯商学院精算系毕业的人,不愧是我十多年的好闺蜜,她那天跟我说了一句话我特别认同,“结婚是一件对多数年轻男性有好处但是对我们这种类型的女性没有任何好处的事。”
确实。之前我哥一直催我为什么还不和杨y结婚,我说了我的想法,那一刻他说他突然理解他了,我之前一直把你当成一个普通正常女性来看,但是你确实不是。
他为什么特别希望我赶紧结婚,我一直觉得他在婚姻中吃到了红利,男女角度果然不一样。
我嫂子00后长得又好看,温州本土的有钱家庭独生女,给他生了跟他姓的女儿,天天给他操心女儿操心家事,他现在的人生简直圆满,甚至他经常跟我嫂子开玩笑:老婆你赶紧去学车吧,让你爸给你买辆法拉利当嫁妆。
对于他这样的男生来说人生都赢麻了,他似乎没意识到我嫂子去的因为结婚被迫和本来根本不熟悉的家庭甚至家族熟悉热络生活在一起,远离自己的父母,她的爸妈只能独自生活在温州,而他在杭州有老婆有女儿有父母有家族。
一个女人在结婚后会逐渐的失去平等的关系,直到最后成为一个陪衬。
我无法想象我今后的生活会变成这样。而他对我的想法我也很理解,因为大部分男人都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杨哥到今天都觉得我不够在乎他。
如果我是肖姐姐那样的我估计不会这样,她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不愿意启齿,别人的父母她叫的跟亲爸妈一样,对于她而言结婚是她的唯一选择。
f那天问我那你会因为什么而选择结婚,我说为了寄托,我的后代去完成我的家族该有的任务,我只会因为这个结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