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比输给电车更悲哀的是:油车辛苦铸就的产业围墙,被轻松绕过去了。上礼拜开了闺蜜的续

比输给电车更悲哀的是:油车辛苦铸就的产业围墙,被轻松绕过去了。上礼拜开了闺蜜的续航六百公里的电车一起去旅游,真的很省钱,体验很好。想象中的充电等待不方便,结果根本没有。出发前充满电,开了一百多公里到服务区充电桩充上电后去上了个厕所,逛了一圈小超市,三十块钱的电就充好了,继续满电出发。一点用电焦虑都没有,不由感叹自己的油车出门太贵了。国家发展电动车是有战略预计的,用石油卡脖子生产技术永远在别人屁股后头。中国的电网是世界上最牛逼的估计没人抬杠吧?有了方便低价的电解决了能量问题,车企负责不断升级产品。油车不会消失永远有喜欢的客户。中国有多少智能手机?有线电话不还有人用吗?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4
2026-06-27 15:07
满电出发,开了100多公里,充电30块钱。好像你这个电车有点费钱啊,没有别人家的省电呀,敢把品牌型号发一下吗?以后换车躲开点

用户10xxx60 回复 06-27 19:33
正常呀,进服务区充电,说明跑高速,百公里电耗不到二十度。

用户11xxx11 回复 06-27 20:39
高速3毛一公里,哪里贵了?

用户98xxx58
用户98xxx58 1
2026-06-27 21:37
以后98度的白酒少喝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