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把儿下雨 54 2026-06-26 09:08 陈晓东唱歌儿压根儿就不咋地, ℡限量版 回复 06-26 12:56 我当你是开玩笑 盲僧插假眼 回复 06-26 21:16 不是不咋地,就是不歌词:不燃
东南西北中 44 2026-06-26 12:53 老是觉得陈晓东和梁咏琪很像 Cgp 回复 06-26 15:02 真的,你仔细看一下,非常像。 赫赫666666666 回复 06-26 15:28 动作表情也像
心中的向阳花 40 2026-06-26 19:00 毫不夸张的说,陈晓东唱功在香港男歌手里是比较牛的了。只是他跟他老师戴思聪闹翻。被资本封杀而已。他唱歌比谢霆锋一个次元。 本色81 回复 06-27 19:00 你没说错,看一下陈晓东早期唱现场的视频就知道,他唱功真的可以的 牛腩 回复 06-27 11:52 是被向太封杀好吗,东芝脸忘记了吗
往事随风qf 30 2026-06-26 12:01 跟厨子比差远了 这家伙事越老越帅 纱舞王子 回复 06-26 14:42 他可比厨子先动筷子 用户11xxx02 回复 纱舞王子 06-26 17:32 那会厨子还不是厨子! 还在奇怪别人为什么就能一筷子吃出骚味!后来才努力钻研厨艺的
用户13xxx89 11 2026-06-26 21:34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再不浪费我狼狈退出…… 无法判定 回复 06-27 11:05 那时候香港红的不是四小龙还有双周一成吗。没听说过把3陈放一起的 无法判定 回复 06-27 18:33 怎么回复到这里了。。。
用户11xxx99 9 2026-06-26 23:34 主编,你是不是找个人就和谢霆锋比,他谢真没那么优秀,陈晓东和陈慧琳同时出道,唱(打开天空),就她俩爆红,陈晓东那个时候都在竞争最佳男歌手了,谢霆锋还和陈冠希争斗最新人。当时陈晓东,郑中基,陈奕迅,郑中基最红 白菜 回复 06-27 23:08 在大陆,郑中基没有陈奕迅和陈晓东红。
*冰河* 8 2026-06-27 00:14 他当初听说比谢霆锋红。不过看到他新闻的时候就已经是封杀了。 扶墙而走 回复 06-27 20:07 成名的和刚出道的比没什么意思,虽然谢红的时候也只是小众 *冰河* 回复 扶墙而走 06-28 08:58 五小天王时期还是各有各精彩的。算红的了,只是他们之后香港娱乐圈开始没落了。
用户10xxx98 6 2026-06-26 17:02 梁咏琪开始走中性风了[捂脸哭][捂脸哭] 秦始皇 回复 06-26 17:22 靠!我以为说中风…… 用户98xxx83 回复 秦始皇 06-28 15:01 你意思他无性啦?
良民宁大 6 2026-06-26 17:11 陈晓东是人红歌不红的代表。[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回复 06-27 09:47 歌不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你开玩笑呢!当年的心有独钟,是跟小齐的心太软一起制霸路边VCD店都存在,只是他红没两三年就被封杀了[哭笑不得]
冲锋陷阵 4 2026-06-27 09:07 三陈那时香港娱乐圈半边天,陈晓东、陈小春、陈奕迅 日清 回复 06-27 12:31 冠希陈老师难道不姓陈? 烟雨江南 回复 日清 06-27 13:46 说到老师就知是同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