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们留言好像一大窝都是新来的啊?可怜的娃就这一波赚个十点八点的高兴的很。老家伙估计都不吭声了,年初石油大几十点,上次3-4月操底一波纳指也有几十个点了,估计加起来局部仓位翻倍的不少。仓位有多有少,也没啥好比的,个人满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