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提问:我30多岁,男方40多岁,比我大15岁。前两次见面,男方想摸我手,我没让摸

提问:

我30多岁,男方40多岁,比我大15岁。前两次见面,男方想摸我手,我没让摸。第三次见面,他摸到了,也强吻我了,我半推半就,我嘴里说不是被你白摸了?我说:你要亲我就给我发红包,他说会发的。我说:不行,你现在就发。他说:这样不就像(想表达交易的意思)我付钱,你。。。我们是长期关系。”我说:不然我感觉像被你占便宜了一样。

后來他也没发红包,也没继续摸我,他就系安全带开车了,路上他说:本来挺有情调的(说了2遍),你这样。。。

我感觉出来他不高兴了,因为认识2个多月以來,他没有表达过不满的情绪,唯独这件事。之前相处也没有对我有金钱上的付出,退到春节只说节日快乐,也没发红包,可能也因为那会两人没有实质性发展,12月份初识加微信之后没有接触。只是手机聊天。但是聊天中他会提到约我见面。

我的问题是:这件事,是他不对?还是我不对?如果我不对,如何挽回我在他心中的形象?

(其实我不是真想要钱,我是想着你都没有对我付出什么,之前只是接过我一次,一起吃过一次饭,其他就没有任何付出了,你就要摸我,亲我,我这么度价的吗?你喜欢我的话,至少要有一个态度或者表示的吧)

(我不想得罪他,因为他见多识广,比我见识阅历都多多了,他平时会去上海做项目做资产重组(虽然我也不懂是什么),也认识当地局里的领导平时会经常吃饭喝酒。我觉得可能都对我有好处,所以不想得罪他)

回答:

如果你是图他这个人,那么彼此相处两个月了,也应该有点实质性的进展了。

如果你是图他的资源,那你也得给他点甜头尝尝不是?

你们都是30岁以上的人了,还能两个月一直是“素交往”,也算是奇葩了。

现在是快节奏社会,对方在两个月之后才出手,高尚程度塔比出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