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做刑警的朋友告诉我,烂在肚子里也不能说给别人的八条人生忠告”

“我做刑警的朋友告诉我,烂在肚子里也不能说给别人的八条人生忠告”

评论列表

天哥
天哥 32
2026-06-26 19:14
其实就是中国的一句老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23
2026-06-26 20:52
只能说人性确实有阴暗的一面。做刑警的见到的极端事件确实也很多。我们确实也输不起。
熊猫
熊猫 12
2026-06-23 13:46
既无颜值又没钱,我可是太安全了[doge][doge][doge]

戚薇漫不过海 回复 06-26 09:38
老乡 器官也是很值钱的呀

TOCCATA 回复 06-24 12:39
你至少还有个健康年轻的身体吧

低智商儿童关怀中心
低智商儿童关怀中心 8
2026-06-26 19:46
第一个身边发生过,好多年了,可惜了那小姑娘才毕业。第三个有类似,是打工过年回来被做局。
kaesa1
kaesa1 8
2026-06-26 12:51
这样活着太累[开怀大笑]
得失也不向人道。
得失也不向人道。 8
2026-06-27 08:57
他也没烂在肚里啊!啊?
用户79xxx88
用户79xxx88 7
2026-06-27 11:46
该防就防。防不住也没办法。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6
2026-06-27 20:36
见人只说三分话,不可全抛一片心
千年梦 弹指间
千年梦 弹指间 3
2026-06-27 13:38
心肠这么坏?
老马哥
老马哥 3
2026-06-28 07:39
说是8条忠告,才登上来5条。连个截图都做不好,你这辈子还能干成啥事?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6-06-28 00:31
留着
黄金狮子
黄金狮子 1
2026-06-27 16:46
真这样活得得太累

老马哥 回复 06-28 07:38
说白了就一条:任何事情都要适当的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