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券商一涨,唱多券商的墙头草又长出来了。我却认为,当下券商是最不值得投资的。目前很

券商一涨,唱多券商的墙头草又长出来了。我却认为,当下券商是最不值得投资的。目前很多个股都跌到了2800点的位置,买这些股比券商更香,弹性更大,这一年的券商不该下跌吗?成交量比以前大了一倍还多,可业绩却是微增,这样的业绩根本没有想象空间,至多算稳。所以券商完全没有必要参与了,只要不是垃圾股,都可以买但不能买券商。

坚决抛弃券商股。他没有增长空间。涨价股业绩能翻几倍,力压券商,科技股是朝阳是生产力,比券商耀眼。
券商板块什么时候起爆

评论列表

志存高远
志存高远 20
2026-06-23 07:30
没买券商股急了吧?
芦荻飞花
芦荻飞花 3
2026-06-23 16:54
说的对,券商股全占了量化的光,没有量化它早死光了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6-25 23:54
卷商相等于赌场揪(水)场。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2
2026-06-24 08:39
科技涨到宇宙去了,关注未来的跳水方式,

wzcpro 回复 06-25 16:04
房地产一直说跌,几十年了!真的下跌还是人口数量下跌才开始的。科技股真跳水除非人类不再需要半导体、算力与ai了[滑稽笑]

※淡然※淡泊※
※淡然※淡泊※ 1
2026-06-26 00:08
普遍二三十的增长也叫微增?
天剑
天剑 1
2026-06-23 08:33
胆小的人最不值得同情,一天到晚就想着赚快钱,没有一点耐心和信心,什么股票涨追什么股票,结果一次又一次被套死亏损,回调下跌时不敢买,上涨了拼命追,主力会让你占便宜吗?

wzcpro 回复 06-25 16:07
低买高卖,家就是获利的核心秘诀!说得谁不知道一样[哭着笑]

金龙天翔
金龙天翔 1
2026-06-25 09:55
直接买高价科技股,大口吃肉[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