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 69 2026-06-23 20:38 欺负外国网友不识字吗[哭笑不得]粮仓? 圣-科斯塔 回复 秀黨大統領 06-24 17:25 你认识什么叫石油储备罐这几个字吗?国外随便拿张图造谣,你还给圆上了。 秀黨大統領 回复 06-24 10:33 油罐,食用油…
怕瓦落地 45 2026-06-24 08:22 虽然我没见过储油罐,但我好歹也是接受完九年义务教育的人,《浙储粮》这三个字我还是认识的。 老马哥 回复 秀黨大統領 06-24 11:29 你真当这是金龙鱼的专用运油车啊。 秀黨大統領 回复 06-24 10:35 是油罐,不过存的是食用油…
秀黨大統領 11 2026-06-24 10:36 粮食没有官储的,这个是食用油储罐… Ryan 回复 06-24 18:40 粮食没有官储,难道中储粮是民营企业? 樊笼里的自然 回复 06-24 18:10 你把原文第一句读一下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10 2026-06-24 10:30 先别笑,既然都空着,那粮食去哪了?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6-24 11:19 先别问,既然都指鹿为马了,你以为里面是真的空的吗? UC用户 回复 06-24 15:52 它说空着你就信?
阿城 6 2026-06-26 20:22 别告诉老外,中国储存的石油都放在福建各家各户的楼顶上!!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7 11:59 这是什么梗 阿城 回复 用户35xxx46 06-27 12:50 我们这边每家每户楼上都有一个不锈钢的大水塔[捂脸哭][捂脸哭]
枫之秀 3 2026-06-23 11:01 油罐也差不多这个样子 _K_ 回复 06-23 18:41 浙储粮 只手之声换无言 回复 06-25 09:26 油罐没有这种顶,这个体积罐是拱顶(比平顶微凸一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