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明显是粮仓啊[捂脸]

这明显是粮仓啊[捂脸]

评论列表

小馬
小馬 69
2026-06-23 20:38
欺负外国网友不识字吗[哭笑不得]粮仓?

圣-科斯塔 回复 秀黨大統領 06-24 17:25
你认识什么叫石油储备罐这几个字吗?国外随便拿张图造谣,你还给圆上了。

秀黨大統領 回复 06-24 10:33
油罐,食用油…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45
2026-06-24 08:22
虽然我没见过储油罐,但我好歹也是接受完九年义务教育的人,《浙储粮》这三个字我还是认识的。

老马哥 回复 秀黨大統領 06-24 11:29
你真当这是金龙鱼的专用运油车啊。

秀黨大統領 回复 06-24 10:35
是油罐,不过存的是食用油…

瓦力
瓦力 20
2026-06-26 15:34
小日子说的没错。。。里面确实一滴石油都没有[哭着笑]
wxl310
wxl310 13
2026-06-24 23:31
告诉它,美国赔偿伊朗3000亿,其中1500亿是日本出的[滑稽笑]
秀黨大統領
秀黨大統領 11
2026-06-24 10:36
粮食没有官储的,这个是食用油储罐…

Ryan 回复 06-24 18:40
粮食没有官储,难道中储粮是民营企业?

樊笼里的自然 回复 06-24 18:10
你把原文第一句读一下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10
2026-06-24 10:30
先别笑,既然都空着,那粮食去哪了?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6-24 11:19
先别问,既然都指鹿为马了,你以为里面是真的空的吗?

UC用户 回复 06-24 15:52
它说空着你就信?

库洛
库洛 8
2026-06-24 11:28
如果中国石油储备用完了,原油期货价格就不会这么低。

乘风 回复 06-24 12:23
成品油一直在出口,根本不会缺油

迅言
迅言 8
2026-06-24 15:06
确实没有石油
阿城
阿城 6
2026-06-26 20:22
别告诉老外,中国储存的石油都放在福建各家各户的楼顶上!!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7 11:59
这是什么梗

阿城 回复 用户35xxx46 06-27 12:50
我们这边每家每户楼上都有一个不锈钢的大水塔[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4
2026-06-24 17:28
日文翻译过来的,欺负外国人不认汉字
枫之秀
枫之秀 3
2026-06-23 11:01
油罐也差不多这个样子

_K_ 回复 06-23 18:41
浙储粮

只手之声换无言 回复 06-25 09:26
油罐没有这种顶,这个体积罐是拱顶(比平顶微凸一点)

七舅姥爷
七舅姥爷 3
2026-06-25 06:46
这里面确实没石油[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6-06-26 22:17
储备石油大部分都是利用天然地下溶洞半改造而成。不然这么小的才能存多少。
心跳
心跳 2
2026-06-26 23:01
已举报
天涯倚剑
天涯倚剑 1
2026-06-25 13:46
先别担心,去超市看看粮食涨价了没?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1
2026-06-27 11:28
大家不应该关注下这个博主吗?明晃晃的在造谣,举报上去
那年的海风
那年的海风 1
2026-06-27 08:56
他们居然用石油罐存放粮食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1
2026-06-26 15:33
虽然是诬陷,但自查互查专查还是需要的。毕竟是核心战备资源
Neil
Neil 1
2026-06-27 08:56
表面上是储粮罐,实际上是个吹风机
小二
小二 1
2026-06-26 22:54
我证明,里面真的一点油都没有
花熊猫
花熊猫
2026-06-26 13:37
对对对我们什么都缺,都缺都要疯了。你们国家什么都有,物资丰富。希望你们不要离我们太近。
懒羊羊~~~
懒羊羊~~~
2026-06-26 21:19
这位好紧张啊![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