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原来这就是不交物业费的理由

原来这就是不交物业费的理由

评论列表

流言
流言 42
2026-06-24 23:05
别的先不说,你就告诉我小区电动车的轮子被偷了是不是你们也没有提供监控?那人家不交还真有理由,提供下监控都不愿,还要你们干啥?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6 13:12
提供监控的前提是有监控,为啥没监控呢?因为物业费没交

流言 回复 用户35xxx46 06-26 13:57
有的人欠了一万多,有的人欠几千,说明刚开始并不是所有人都没交吧?但是因为张三没交,你就让交了的李四来承担没有监控的后果,那既然交不交都一样,人家李四不交了又有什么问题?

西吸雾者魏俊杰
西吸雾者魏俊杰 37
2026-06-26 10:30
第二个正当理由。我哥车被划了,监控死角,最后物业赔两千,从物业费中扣
张子瞻
张子瞻 24
2026-06-26 13:56
物业公司有法律管,业主又什么办法管?这确实是需要研究的社会问题,虽然我也三年没有交过了。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10
2026-06-26 16:20
这些理由很充分啊。交钱没有服务,那还不如业主自己掏钱自己当物业。

用户12xxx24 回复 06-26 16:23

A散人
A散人 9
2026-06-25 11:47
第二个是正当理由
Dave
Dave 7
2026-06-26 13:46
欠的最多的竟然是想要物业小姐姐的私人微信。看来他是真想要。

我朋友 回复 06-27 09:36
你再看看

Dave 回复 我朋友 06-27 10:32
发完我就发现了,但想了想不改了,骗回复吧,你就被骗了。发完没没人理我,多尴尬。

伟岸
伟岸 6
2026-06-26 18:15
人才汇聚[滑稽笑][滑稽笑]
你说啥
你说啥 4
2026-06-26 23:14
电梯总出故障,不交,什么时候修好,什么时候交

随风而去的梦想 回复 06-27 13:30
你们小区有你这样的人,领居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何许
何许 2
2026-06-26 13:52
编,编,编花篮,这里的花篮很新鲜!
爻乂爻
爻乂爻 2
2026-06-26 15:52
放毒蛇是认真的嘛[滑稽笑][滑稽笑]
漠莫
漠莫 2
2026-06-26 16:47
第二个很合理啊
心浪
心浪 2
2026-06-27 18:45
不喜欢树的复制粘贴了两次,重遍
卖鱼的小林
卖鱼的小林 2
2026-06-26 22:14
三袋越南米三壶棕榈油
浙江联通省公司
浙江联通省公司 2
2026-06-28 02:42
要是我,直接小区有人不交,然后还要全小区都不交
喵帕斯本斯
喵帕斯本斯 1
2026-06-25 07:00
都是大几千上万的。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1
2026-06-26 17:30
最好的方式,把全国所有私人物业全部裁撤,让各地城投集团成立物业公司派驻管理。

简单点 回复 06-26 18:43
你确定?那是国企,费用多一倍,服务少一半,你还找不到地方投诉。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1
2026-06-26 18:07
五花八门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A  海
A 海 1
2026-06-26 21:38
两条四个字的把我逗笑了
Leadersen
Leadersen 1
2026-06-27 11:01
我在隔壁小区外面走路 人家楼上扔下来一袋大便💩 投诉了让物业提供监控说那里看不到 隔壁小区跟我们小区都是一个物业公司 那我可以不交吗?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
2026-06-26 22:05
物业这个玩意究竟是啥时候出来的还真忘了
脱了壳的乌龟
脱了壳的乌龟 1
2026-06-26 17:44
第二个和最后一个还算是比较合理的理由
無冕聖皇
無冕聖皇 1
2026-06-27 07:08
池塘有蛙叫这个,吵的睡不着。不过没放毒蛇。物业放的黑鱼。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6-06-27 11:58
物业费要交这么多的吗[开怀大笑]
Dgujvf45582
Dgujvf45582 1
2026-06-26 22:51
物业费这么高还不如租房子住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2026-06-27 09:56
物业不管事确实不交没啥问题,我姐家顶楼漏水,给家都淹了不管,隔壁干仗不管,车在小区被其他车剐蹭不管,啥也不管,就管收钱,惯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