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 42 2026-06-24 23:05 别的先不说,你就告诉我小区电动车的轮子被偷了是不是你们也没有提供监控?那人家不交还真有理由,提供下监控都不愿,还要你们干啥?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6 13:12 提供监控的前提是有监控,为啥没监控呢?因为物业费没交 流言 回复 用户35xxx46 06-26 13:57 有的人欠了一万多,有的人欠几千,说明刚开始并不是所有人都没交吧?但是因为张三没交,你就让交了的李四来承担没有监控的后果,那既然交不交都一样,人家李四不交了又有什么问题?
Dave 7 2026-06-26 13:46 欠的最多的竟然是想要物业小姐姐的私人微信。看来他是真想要。 我朋友 回复 06-27 09:36 你再看看 Dave 回复 我朋友 06-27 10:32 发完我就发现了,但想了想不改了,骗回复吧,你就被骗了。发完没没人理我,多尴尬。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1 2026-06-26 17:30 最好的方式,把全国所有私人物业全部裁撤,让各地城投集团成立物业公司派驻管理。 简单点 回复 06-26 18:43 你确定?那是国企,费用多一倍,服务少一半,你还找不到地方投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