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力哥 3 2026-06-26 12:40 我买的房,只要不是马上用作婚房的,我都觉得我爸妈该住主卧[抠鼻]。已经做了新房的,如果有必要(比如马桶更方便老人、孩子学习更安静),我都会征求我爱人的意见是不是让出来……当然,这个不局限于我父母,如果丈母娘家对小家出了钱出了力的,也要一视同仁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