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妈妈买房谁住主卧是合理的?

妈妈买房谁住主卧是合理的?

评论列表

暗夜
暗夜 21
2026-06-23 00:12
谁买房谁住主卧,你姐想要主卧自己出去买个房子!
总要有个名字
总要有个名字 6
2026-06-24 20:09
你妈觉得,你有什么资格觉得。
jvyatrl
jvyatrl 5
2026-06-26 11:28
这如果是爸爸,估计要被姐姐挂小红书了[滑稽笑]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3
2026-06-26 11:45
你还问?还犹豫?
快乐大力哥
快乐大力哥 3
2026-06-26 12:40
我买的房,只要不是马上用作婚房的,我都觉得我爸妈该住主卧[抠鼻]。已经做了新房的,如果有必要(比如马桶更方便老人、孩子学习更安静),我都会征求我爱人的意见是不是让出来……当然,这个不局限于我父母,如果丈母娘家对小家出了钱出了力的,也要一视同仁
JpxDSqj
JpxDSqj 2
2026-06-26 12:47
谁出的钱谁住呀
明夜星辰
明夜星辰 2
2026-06-26 12:22
主卧当然是主人、户主住,姐姐想住主卧,可以自己去买房
不胖
不胖 2
2026-06-26 11:30
必须是家里长辈
用户58xxx79
用户58xxx79 1
2026-06-26 12:38
父母并不欠儿女的,为什么现在的儿女老觉得父母欠他们的[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