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里要追涨你得看明白,低吸,30分钟420没有得到啊。
不得到一直不得到那就套住了,但是你反复突破再得到是不是起爆。那么你这个位置是不是由压力位变成啥了支撑呗。
那我咋做都对破了中长线止损短线不破找高点短线走人。这就是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