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操作逻辑是不是在变?确实在变,从低吸,到现在挖掘产业链逻辑股,再到上周四追高打板

操作逻辑是不是在变?确实在变,从低吸,到现在挖掘产业链逻辑股,再到上周四追高打板昭衍新药,现在是哪边能赚钱快速回来那个大跌的股票,就做哪边的股票,我的操作逻辑和手法很多,不会局限于老的逻辑,最近调仓非常频繁。但是卖飞的也极多,最经典的跟庄胜科纳米,只赚了不到10%,结果20多买的30多卖了,现在76了,卖飞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