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怪不得外卖小哥从来不锁车

怪不得外卖小哥从来不锁车

评论列表

燊岚
燊岚 67
2026-06-24 14:50
那之前报道的骑手的车被骑出去好远,扔路边的没有拘留罚款的新闻是假的呗?

天人感应 回复 06-24 20:22
这就是有法不执法,啥都白费

thomarv 回复 天人感应 06-25 07:50
扔了就不算偷。[得戚]

乡下的老鼠
乡下的老鼠 50
2026-06-24 15:38
电池 5000-7000?我看是 500-700 吧

张先森 回复 06-24 17:36
稍微过得去一点的二手电动车车架1000多,租电池押金加车架一起2000左右,但是被人偷了要算作案金额,电池的钱要算进去锂电池带定位少说3000块吧,再+车架,你算算

小张哥 回复 06-24 23:45
500-700,这样,我现在用的60/65的电池,我给你800,你帮我弄一块,磷酸铁锂大单体的,保护板80的,续航80公里就行了

橘皮皮
橘皮皮 43
2026-06-24 22:06
十几万的摩托车丢了报案找不回来的大把

风雨无阻 回复 06-25 11:37
油车很少有带定位的,外卖车基本都有定位

用户10xxx97 回复 06-25 15:09
问题是这些电驴都是有定位的

小镇听雨88
小镇听雨88 36
2026-06-24 22:06
还有那个共享电动车:几个人住的比较远,把电动车骑回去之后为了明天继续能骑,把电动车推到屋里了(怕别人骑走),结果睡到半夜被警察按了,3-4个人进去踩了半年缝纫机。

管胖子与果胖子 回复 06-25 21:26
之前我们这有偷电瓶的,后来几个租电的老板合伙蹲他们,半夜二十多号人把那几个偷电瓶的堵屋里了,啥也不干直接报警,拍视频看着有百十来个电瓶

字博
字博 35
2026-06-24 21:31
经常看见骑手下楼以后找不到车崩溃大哭的新闻[打脸]

用户48xxx99 回复 06-26 21:02
有呀,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有定位,外卖车不能偷!

用户10xxx13 回复 06-25 23:53
是不是?

长大
长大 12
2026-06-24 21:16
其实我不想偷,就是想一圈,看看为什么这么快
用户99xxx20
用户99xxx20 9
2026-06-24 23:37
小哈换电的法务要加的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9
2026-06-24 21:42
被偷走的是破车,赔一定要赔新的,不然你就进去,是你怎么选?我天天做梦都想着我的车啥时候被偷啊[哭笑不得]

梦里幻花 回复 06-27 03:48
赔怕是有点困难 外卖的车很贵 加电池。上牌基本7000起步 。。人家愿意吗

双生魂 回复 06-25 12:27
低价值的别想了,不一定找,不划算。高价值的人家赔不起……

淡了就忘了
淡了就忘了 6
2026-06-25 10:38
把钥匙拔了扔掉啥事没有[滑稽笑]

噢噢 回复 06-28 01:15
除非没监控,否则你一样跑不掉,我同事车停楼下被手贱的人把钥匙拔走了,同事报警,监控拍到拔钥匙,楼里面电梯监控也拍到人了,派出所直接联系人去派出所处理,你不赔钱别人不和解,警察就定你寻衅滋事,直接拘留,后来那人赔了500才完事了,我同事说以后车就停路边不拔钥匙了,欢迎大家去骑

白胖子
白胖子 6
2026-06-25 14:46
不用偷,给他挪个窝就行,
回头让你额外热
回头让你额外热 5
2026-06-25 04:46
租的都是电池60v30a或者60v50a,这些如果被偷了,肯定按那些出租电池公司原价,参考小哈换电淘宝60v45a价格2400左右,所以一块电池原价2000左右!车架新车2000到5000不等,越大的品牌的越贵!除非买二手车架,不过二手便宜的问题多不适合送外卖,短期两三个月,后面肯定要买新车!
冷血
冷血 5
2026-06-25 07:48
想多了
用户79xxx75
用户79xxx75 5
2026-06-26 05:34
倒是看到新闻上那个,小孩看钥匙没拔,就骑出去,然后车祸撞死了……然后让车主“道义上”赔偿几万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星星无情剑
星星无情剑 4
2026-06-26 08:28
别瞎吹了,现在骑手的车都是无钥匙启动,人离车锁,还真以为现在骑手还骑的拧钥匙的车呢
tbNick_c6uve
tbNick_c6uve 3
2026-06-25 13:47
我们这边外卖员进小区要用车钥匙换门禁卡。

123 回复 06-25 16:43
你们那什么破骑手.要么登记要么直接让我进.拿钥匙换想不都不要想.不让进就让客人出来拿要么他拒收不吃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6-06-26 09:20
他不偷,开走放附近就能恶心人了

噢噢 回复 06-28 01:22
监控拍到你的脸,派出所就直接打电话通知你去处理,你不掏钱和解,就等着拘留吧!所以现在这个社会规则:不是自己的东西别乱动,

轴轴
轴轴 3
2026-06-28 00:45
和这个关系不是太大吧。我好几忘了锁车都没事。最过分的是有一次一个星期没锁,因为电瓶车一个星期骑一次回妈妈家,平时坐通讯车上班。一个楼栋的邻居们也好多忘锁车的,经常看见就在群里互相提醒一下,主要是灯都没关,怕骑的时候没电了。现在的人对锁车越来越不上心了。以前都锁大锁。归其原因是治安越来越好了。
风儿轻
风儿轻 3
2026-06-25 12:13
误工费三四百?你给呀?
靝之驕子●聖
靝之驕子●聖 2
2026-06-26 10:51
这么低估贼了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2
2026-06-25 11:51
人家车有定位,电池是那种换电的,更是带定位,
谁
2
2026-06-25 13:13
以前我这有人专门把骑手的车开很远

噢噢 回复 06-28 01:20
放心,现在只要出来在停车的地方找不到车都直接报警了,警察来调监控人脸识别马上通知你到派出所处理,万一人家车上有手机或者贵重物品,你掏钱赔吧,寻衅滋事罪就是专门给这种没事找事的人定的!

穷极一生
穷极一生 2
2026-06-25 02:25
这才是真正的人间清醒[哭笑不得]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回复 06-25 15:51
清醒个屁 万一遇到个挂壁崽偷的 开的路上还给车开翻整报废了 别说误工费 自己还要含泪出修理费

666
666 2
2026-06-26 08:40
要不是丢过就信你了
 天与天齐
天与天齐 2
2026-06-25 15:29
不拔钥匙?那是没有小孩拧一下[得瑟]
a stranger
a stranger 2
2026-06-25 09:57
发展好了就是丐帮一样。
晴天
晴天 2
2026-06-27 16:02
现在车子都有GPS定位的,巴不得你偷,抓住了不搞死你
战术大师
战术大师 2
2026-06-26 14:24
什么锂电池5000-7000呐?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2
2026-06-28 11:53
我不要你的车,拦路了就把钥匙拔了随手一扔让他单单超时
半一
半一 1
2026-06-25 11:39
真的吗?之前遇到过一个小哥被偷车,特别急,感觉不太像有保障

噢噢 回复 06-28 01:23
那是因为车里面还有订单,

忆昔寸心寒
忆昔寸心寒 1
2026-06-25 10:23
就怕有些人手贱,扭一下油门
用户96xxx59
用户96xxx59 1
2026-06-24 23:34
拔钥匙呗
MrYoung
MrYoung 1
2026-06-25 17:10
大多只能自认倒霉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6-25 11:29
我车被偷了,误工费去哪儿领?
houwei323
houwei323 1
2026-06-25 17:51
主要是骑手的车都烂的不行了,没人偷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1
2026-06-25 08:39
电池5000-7000?你说少了,还得再加个零,量刑都是死缓起步[哭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