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岚 67 2026-06-24 14:50 那之前报道的骑手的车被骑出去好远,扔路边的没有拘留罚款的新闻是假的呗? 天人感应 回复 06-24 20:22 这就是有法不执法,啥都白费 thomarv 回复 天人感应 06-25 07:50 扔了就不算偷。[得戚]
乡下的老鼠 50 2026-06-24 15:38 电池 5000-7000?我看是 500-700 吧 张先森 回复 06-24 17:36 稍微过得去一点的二手电动车车架1000多,租电池押金加车架一起2000左右,但是被人偷了要算作案金额,电池的钱要算进去锂电池带定位少说3000块吧,再+车架,你算算 小张哥 回复 06-24 23:45 500-700,这样,我现在用的60/65的电池,我给你800,你帮我弄一块,磷酸铁锂大单体的,保护板80的,续航80公里就行了
橘皮皮 43 2026-06-24 22:06 十几万的摩托车丢了报案找不回来的大把 风雨无阻 回复 06-25 11:37 油车很少有带定位的,外卖车基本都有定位 用户10xxx97 回复 06-25 15:09 问题是这些电驴都是有定位的
小镇听雨88 36 2026-06-24 22:06 还有那个共享电动车:几个人住的比较远,把电动车骑回去之后为了明天继续能骑,把电动车推到屋里了(怕别人骑走),结果睡到半夜被警察按了,3-4个人进去踩了半年缝纫机。 管胖子与果胖子 回复 06-25 21:26 之前我们这有偷电瓶的,后来几个租电的老板合伙蹲他们,半夜二十多号人把那几个偷电瓶的堵屋里了,啥也不干直接报警,拍视频看着有百十来个电瓶
字博 35 2026-06-24 21:31 经常看见骑手下楼以后找不到车崩溃大哭的新闻[打脸] 用户48xxx99 回复 06-26 21:02 有呀,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有定位,外卖车不能偷! 用户10xxx13 回复 06-25 23:53 是不是?
总有刁民想害朕 9 2026-06-24 21:42 被偷走的是破车,赔一定要赔新的,不然你就进去,是你怎么选?我天天做梦都想着我的车啥时候被偷啊[哭笑不得] 梦里幻花 回复 06-27 03:48 赔怕是有点困难 外卖的车很贵 加电池。上牌基本7000起步 。。人家愿意吗 双生魂 回复 06-25 12:27 低价值的别想了,不一定找,不划算。高价值的人家赔不起……
淡了就忘了 6 2026-06-25 10:38 把钥匙拔了扔掉啥事没有[滑稽笑] 噢噢 回复 06-28 01:15 除非没监控,否则你一样跑不掉,我同事车停楼下被手贱的人把钥匙拔走了,同事报警,监控拍到拔钥匙,楼里面电梯监控也拍到人了,派出所直接联系人去派出所处理,你不赔钱别人不和解,警察就定你寻衅滋事,直接拘留,后来那人赔了500才完事了,我同事说以后车就停路边不拔钥匙了,欢迎大家去骑
回头让你额外热 5 2026-06-25 04:46 租的都是电池60v30a或者60v50a,这些如果被偷了,肯定按那些出租电池公司原价,参考小哈换电淘宝60v45a价格2400左右,所以一块电池原价2000左右!车架新车2000到5000不等,越大的品牌的越贵!除非买二手车架,不过二手便宜的问题多不适合送外卖,短期两三个月,后面肯定要买新车!
tbNick_c6uve 3 2026-06-25 13:47 我们这边外卖员进小区要用车钥匙换门禁卡。 123 回复 06-25 16:43 你们那什么破骑手.要么登记要么直接让我进.拿钥匙换想不都不要想.不让进就让客人出来拿要么他拒收不吃
用户10xxx13 3 2026-06-26 09:20 他不偷,开走放附近就能恶心人了 噢噢 回复 06-28 01:22 监控拍到你的脸,派出所就直接打电话通知你去处理,你不掏钱和解,就等着拘留吧!所以现在这个社会规则:不是自己的东西别乱动,
轴轴 3 2026-06-28 00:45 和这个关系不是太大吧。我好几忘了锁车都没事。最过分的是有一次一个星期没锁,因为电瓶车一个星期骑一次回妈妈家,平时坐通讯车上班。一个楼栋的邻居们也好多忘锁车的,经常看见就在群里互相提醒一下,主要是灯都没关,怕骑的时候没电了。现在的人对锁车越来越不上心了。以前都锁大锁。归其原因是治安越来越好了。
谁 2 2026-06-25 13:13 以前我这有人专门把骑手的车开很远 噢噢 回复 06-28 01:20 放心,现在只要出来在停车的地方找不到车都直接报警了,警察来调监控人脸识别马上通知你到派出所处理,万一人家车上有手机或者贵重物品,你掏钱赔吧,寻衅滋事罪就是专门给这种没事找事的人定的!
穷极一生 2 2026-06-25 02:25 这才是真正的人间清醒[哭笑不得]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回复 06-25 15:51 清醒个屁 万一遇到个挂壁崽偷的 开的路上还给车开翻整报废了 别说误工费 自己还要含泪出修理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