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现在最惨的四拨人,全跟房子挂钩:19-21年买房 的,现在亏得肉疼: 21-23

现在最惨的四拨人,全跟房子挂钩:19-21年买房 的,现在亏得肉疼: 21-23年买房的,正熬着月供和行情; 23年卖房的,被说“脑子缺根弦': 24年初卖房的,转头就拍大腿后悔。 我14年花29.6万,在县城买了套130平的三居室, 前阵子卖了净赚28万。身边人都念叨现在卖房准 亏’,可我这波到底是赚了,还是卖早了? 你们说,县城的房子以后还能涨吗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1
2026-06-26 12:04
幼儿园一群失业阿姨姨,流着泪一天不如一天,尽早抛掉[大笑]
因影
因影 20
2026-06-26 19:20
县城的房子能赚钱还翻倍了,简直就是侮辱人的智商,很多县城的房子都卖不出去空置率极高还会买你这二手的。
嗯嗯嗯
嗯嗯嗯 20
2026-06-26 16:01
24年初卖房的才亏不多,买房的才亏。25和26年更低

山人 回复 06-26 17:29
低处不算低

山人
山人 20
2026-06-26 17:29
你如果只有一套卖了账面赠20几万除了能换新一些的也没什么了

北海信风 回复 06-26 19:39
实际上自住,亏不亏也就这样了,手里房子多的,那才是真的肉疼

矿泉水
矿泉水 15
2026-06-26 18:55
县城老房子只会越来越贬值,卖了就对了
就爱讲实话
就爱讲实话 9
2026-06-26 14:04
常言: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今知此语不诳人也。
晴天
晴天 3
2026-06-26 19:27
卖掉
史提芬.周
史提芬.周 2
2026-06-27 02:22
断崖式 房 人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6-06-26 22:39
如果人口每年降几百万那房价就还是会降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6-06-27 08:10
25年春节买的房子!怎么样![必胜]
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 1
2026-06-26 17:58
如果你是投资,盈亏很正常啊!世界上没有永涨不跌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