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人就是贱,曾经在大秦跌破5元的时候,曾想买入10w股大秦,吃吃股息,唱唱歌,无忧

人就是贱,曾经在大秦跌破5元的时候,曾想买入10w股大秦,吃吃股息,唱唱歌,无忧了。这一想后悔了4个月,他涨了10%左右,到了5.5那边了。现在大秦又突破了新底,当初的执念变得没有了,反而不想在买了。就像一个男人得不到的时候永远是最好的,现在唾手可得,反而不想要了,贱嗖嗖的。

评论列表

小广
小广 30
2026-06-22 23:54
业绩下降厉害,无法维持以前的分红,股价自然下跌了
zyr17
zyr17 20
2026-06-23 09:31
除非外国对中国煤炭禁运,否则大秦能维持小赚就不错了。从大同拉煤到秦皇岛,装船卖给江浙沪和福建广东,这生意本来就变扭。山西河北沿线污染环境活该?还经过北京的上风头延庆,放现在这线路根本不可能通过。管理成本和环境成本肯定是越来越高。做个南北煤炭运输的压舱石没问题,但肯定不是金疙瘩。

敕勒哥 回复 06-23 11:31
以前主要是对日煤炭出口专线,现在越来越少,前景不妙肯定股价跌

zyr17 回复 敕勒哥 06-23 12:20
大秦铁路定位是“西煤东运北煤南运”,本来就是往南方各省海运送煤的,出口占比极少肯定没有到过5%,卖去日本的更少。

岳灵珊
岳灵珊 10
2026-06-23 07:52
成也煤矿,败也煤矿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0
2026-06-23 18:10
不禁止两融不可能有牛市,量化只是背锅侠,量化影响你一般交易了吗?下跌就是融券做空割你融资杠杆的钱。你永远买不完,因为你买来的股票又被借给融券做空卖了。

没有人比我更懂 回复 06-23 18:52
没有融券的,跌的更惨,天天阴跌 折磨 阴跌几个月半年没几个能熬得住

莫须有
莫须有 6
2026-06-23 17:09
量化交易下价值投资已转向?
独角的猪猪
独角的猪猪 2
2026-06-23 17:58
当初是你要去东莞打工,回来怪男人不爱你了?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2
2026-06-23 20:36
这个价格还是忒高了,还有大的空间,暂时不能买
邓旺斌
邓旺斌 1
2026-06-23 19:58
南无阿弥陀佛
没有人比我更懂
没有人比我更懂 1
2026-06-23 18:50
炒股得看趋势呀 高位的一直在创新高 低位的一直在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