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原来国际足联一直在欺负中国这个老实人。

原来国际足联一直在欺负中国这个老实人。

评论列表

菜鳥
菜鳥 45
2026-06-24 17:28
国足为了给亚洲国家争取更多的名额,真是操碎了心。

用户10xxx24 回复 06-27 20:48
先天下之忧而忧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9
2026-06-26 06:12
国足的问题从来不是打不过日韩沙伊(朗)澳这些亚洲一流球队,而是常在关键场次输给卡塔尔、乌兹别克、伊拉克、阿联酋、科威特、泰国、叙利亚等二流球队。中国稳拿亚洲二流的2001年,就成功冲进了世界杯。

淡定 回复 06-27 09:45
赌球了吧,每次在专门在关键局输,我想不到其它原因。

A-A_TAO 回复 淡定 06-27 17:23
它们还用踢假球?😂

冷眼热心
冷眼热心 9
2026-06-23 22:36
9几年的时候,人家那名额真心不是给我们准备的,那时候中国有几个能出国看球的啊?
用户46xxx70
用户46xxx70 7
2026-06-24 11:19
国足想要有出头之日,只能从军人里面挑选了,实行军事化管理和训练,扩大年龄范围,从16岁开始招青训的

隆隆 回复 06-24 16:55
最早国足确实都是军人 那时候实力不错的…

用户46xxx70 回复 隆隆 06-24 19:39
体能纪律荣誉感都要比职业联赛要强的多,甚至可以取消职业联赛的高年薪,按周薪算,还要和表现状态挂钩,踢的不好,就只给底薪

夏乐晟
夏乐晟 7
2026-06-27 13:31
中国队是亚洲的阿尔及利亚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6
2026-06-26 23:49
没用的,就算给亚洲十个名额,扩军到64支,国足能给你排到亚洲15名开外,世界排名100后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5
2026-06-27 17:32
这个问题最简单了。木桶效应,底线最低的那块木板决定水量。那么就可以根据国足在预选赛的的排名,不管国足排名多少,从国足的名次开始,国足以及往前的都能进世界杯,这样皆大欢喜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5
2026-06-27 17:42
虽然现在和越南印尼一个水平,但世界足联还是深爱着中国足球,下届64只队伍,亚洲12队进阶,中国11再加个印度!
西吸雾者魏俊杰
西吸雾者魏俊杰 5
2026-06-27 16:57
中国还是发展的太快了,国足掉得快就代表我们经济发展的快,看看卢旺达就知道了,都是献祭了国足。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6-06-27 21:01
你以为是出线的荣誉之战?其实是盘口的绝杀之战
牛筋
牛筋 4
2026-06-27 16:03
三角恋啊!国际足联为了国足金世界杯操碎了心,国足为了央视低成本拿到转播权也是操碎了心,
踩尾巴
踩尾巴 4
2026-06-27 08:05
中国男足用这种方式成功把亚洲好些二流球队光明正大送进了世界杯,超赞的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3
2026-06-25 14:59
国足一直被亚足联坑[抠鼻],不信你去看八九十年代的比赛,实际上,亚洲杯就还一直在坑,只不过,足协只是对内下狠手,对外唯唯诺诺,一直不敢退出亚足联

一方 回复 06-27 16:45
要不我们出走澳洲?打新西兰有没有机会?[哭着笑]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回复 一方 06-27 18:21
打新西兰相当于去跟约旦卡塔尔乌兹别克伊拉克这一等级的球队单挑打生死战,赢了进世界杯,输了去打附加赛去打玻利维亚。怎么算都比在亚洲的机会大,亚洲首先要淘汰新加坡泰国这一级别的球队,然后再进亚洲十八强里打进前八名

停车不熄火
停车不熄火 3
2026-06-26 23:49
国足还不是为了咱家的国运
四眼世界V
四眼世界V 3
2026-06-25 12:46
如果时间顺序反过来,是很励志的,可惜
没商量
没商量 3
2026-06-27 20:27
不是早就有大神提出来一个可行方案了吗。以中国南极科考队报名。第一场在南极洲跟企鹅踢0:0,回头把主场设在海南岛,企鹅过来立马中暑弃权,中国取得主场胜利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2
2026-06-27 18:19
82年世杯的名额,就差一点点,硬被沙特这个老六作掉了。
空白
空白 1
2026-06-27 11:53
国际足联这么针对我们中国,还觉得我们是一百年前的软柿子?
电子宠物们乱说话去吃牢饭咯回太慢
电子宠物们乱说话去吃牢饭咯回太慢 1
2026-06-27 10:53
世界杯要真变成世界杯才能让中国稳进了吧
囧囧有神的哥哥
囧囧有神的哥哥 1
2026-06-27 08:25
韩日世界杯那次能出是因为韩日是举办国[并不简单]

守,那一世的诺言 回复 06-27 08:47
也就是多了一个东道主名额给了韩国罢了,除开这个东道主名额,2002世界杯,亚洲有3.5个名额,然后本来亚洲的3.5个名额还要直接给了一个举办国国日本!剩下的所有人争夺2.5个名额!这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容易

用户17xxx38 回复 06-27 20:14
虽然韩日是举办国,但名额少(3.5个),在国足前面有一大堆西亚拦路虎呢。那个时候除了怕韩国、伊朗,其他像沙特、卡塔尔等西亚国家还真不怕,日本也能贏赢的。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2026-06-27 08:07
请叫我国运平衡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