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1xxx42 9 2026-06-26 06:12 国足的问题从来不是打不过日韩沙伊(朗)澳这些亚洲一流球队,而是常在关键场次输给卡塔尔、乌兹别克、伊拉克、阿联酋、科威特、泰国、叙利亚等二流球队。中国稳拿亚洲二流的2001年,就成功冲进了世界杯。 淡定 回复 06-27 09:45 赌球了吧,每次在专门在关键局输,我想不到其它原因。 A-A_TAO 回复 淡定 06-27 17:23 它们还用踢假球?😂
用户46xxx70 7 2026-06-24 11:19 国足想要有出头之日,只能从军人里面挑选了,实行军事化管理和训练,扩大年龄范围,从16岁开始招青训的 隆隆 回复 06-24 16:55 最早国足确实都是军人 那时候实力不错的… 用户46xxx70 回复 隆隆 06-24 19:39 体能纪律荣誉感都要比职业联赛要强的多,甚至可以取消职业联赛的高年薪,按周薪算,还要和表现状态挂钩,踢的不好,就只给底薪
小楼花雨 5 2026-06-27 17:32 这个问题最简单了。木桶效应,底线最低的那块木板决定水量。那么就可以根据国足在预选赛的的排名,不管国足排名多少,从国足的名次开始,国足以及往前的都能进世界杯,这样皆大欢喜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3 2026-06-25 14:59 国足一直被亚足联坑[抠鼻],不信你去看八九十年代的比赛,实际上,亚洲杯就还一直在坑,只不过,足协只是对内下狠手,对外唯唯诺诺,一直不敢退出亚足联 一方 回复 06-27 16:45 要不我们出走澳洲?打新西兰有没有机会?[哭着笑]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回复 一方 06-27 18:21 打新西兰相当于去跟约旦卡塔尔乌兹别克伊拉克这一等级的球队单挑打生死战,赢了进世界杯,输了去打附加赛去打玻利维亚。怎么算都比在亚洲的机会大,亚洲首先要淘汰新加坡泰国这一级别的球队,然后再进亚洲十八强里打进前八名
囧囧有神的哥哥 1 2026-06-27 08:25 韩日世界杯那次能出是因为韩日是举办国[并不简单] 守,那一世的诺言 回复 06-27 08:47 也就是多了一个东道主名额给了韩国罢了,除开这个东道主名额,2002世界杯,亚洲有3.5个名额,然后本来亚洲的3.5个名额还要直接给了一个举办国国日本!剩下的所有人争夺2.5个名额!这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容易 用户17xxx38 回复 06-27 20:14 虽然韩日是举办国,但名额少(3.5个),在国足前面有一大堆西亚拦路虎呢。那个时候除了怕韩国、伊朗,其他像沙特、卡塔尔等西亚国家还真不怕,日本也能贏赢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