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吉他手的手放大看的手,好震惊,吉他手的手指都这么伤的吗

吉他手的手放大看的手,好震惊,吉他手的手指都这么伤的吗

评论列表

风过长亭
风过长亭 21
2026-06-26 13:06
我一个吉他爱好者告诉大家,有种东西叫护指[静静吃瓜]
阿司匹林
阿司匹林 14
2026-06-24 11:33
太正常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8
2026-06-26 15:53
这种是真热爱!我当初就是忍不住手指疼放弃的
光骑士
光骑士 6
2026-06-24 13:20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伤了不是很正常吗?
用户26xxx24
用户26xxx24 6
2026-06-24 20:02
这就是我不会弹吉他的原因
随风招摇
随风招摇 5
2026-06-27 20:24
以前同寝室一个兄弟吉他弹得不错,他手上五个手指都是厚厚的老茧,我没事也会拿他的吉他玩,时间长一点也会有茧
用户96xxx37
用户96xxx37 4
2026-06-26 20:12
很正常啊,当年在校读书,为了一个妹子狂练吉他,最后手指就这模样。[滑稽笑]
无尽的蓝
无尽的蓝 3
2026-06-24 08:29
确实影响手感,但是习惯了就还好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6-06-23 09:57
经常弹吉他的人,手指都会这样,甚至还有更严重的。任何乐器或长时间使用的工器具,多少都会有点职业病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2
2026-06-24 20:24
没有哪个职业是轻松好干的
大狙巴雷特
大狙巴雷特 2
2026-06-26 08:12
弹吉他的几乎都这样。
用户34xxx21
用户34xxx21 2
2026-06-26 14:41
肯定啊 磨破皮 磨出茧子 茧子再磨破 再变成茧子 没有茧子只能表明你功夫练的不到位
brunoM
brunoM 2
2026-06-27 19:39
以前音乐老师就说过练吉他,手指挺痛的
月光倾城
月光倾城 2
2026-06-26 23:02
正常,我业余的也会这样
焗我鸭儿
焗我鸭儿 2
2026-06-27 19:24
不光吉他,弹拨类的弦乐都会有老茧,有了茧子才不会疼
用户37xxx78
用户37xxx78 1
2026-06-27 15:17
弹贝斯的手更恐怖
JoySong
JoySong 1
2026-06-27 12:36
其实不是伤口 是老茧中间磨出来的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