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同样是午休,左边可能工资更高,你信吗?

同样是午休,左边可能工资更高,你信吗?

评论列表

Eternals007
Eternals007 28
2026-06-22 23:00
左边的挺。高不高不知道

南宫陌 回复 06-23 10:27
挺高

星月夜
星月夜 20
2026-06-22 15:42
三年前我是左边,在流水线做质检,中午休息就是这样的,没有纸板就地上干睡,干了一年果断离职,找了个双休法休八小时的,厂里一个月工资最多7000,平均5000左右,没有社保,现在一个月7500,不含社保,社保公司另外交,不扣个人

云初·云之 回复 06-22 18:54
现在干啥

星月夜 回复 云初·云之 06-22 22:54
礼品销售

奥拉亚
奥拉亚 9
2026-06-22 17:59
但是右边的下限低上限也高啊[狗头]
土星来客
土星来客 8
2026-06-23 13:26
人活着要有质量,不能只看挣得多少,让我去挖小煤窑一月五万我都不干,干干净净挣个万八千够了![滑稽笑]
咔咔就是磕
咔咔就是磕 5
2026-06-23 18:46
左边最多睡30分钟,而且算偷懒。 右面的两小时,早9晚5。 工资多少不一定。 但一定没人愿意偷懒
zhangzhongzhong12345
zhangzhongzhong12345 2
2026-06-22 01:33
右边的香一点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1
2026-06-23 16:21
右边的高不到哪里去,左边的更低。
坦坦荡荡
坦坦荡荡 1
2026-06-23 12:11
自己的厂子肯定高啊
咿呀呀
咿呀呀 1
2026-06-23 13:56
左边要是躺一块,怎么能忍得住
夜深人静的时候看新闻
夜深人静的时候看新闻 1
2026-06-23 12:03
看穿着就高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