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死我了,国贸的寿司郎是新开的,估计店员都不是很熟练,先是给我们多上了一份可乐,我们反馈之后人家就送我们了。
然后!!我们旁边那桌是个单人位,空着,结果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位置疯狂下单,传送带上全是寿司。然后店员就不停地拿下来放到桌子上,但是传送带一直在送寿司。这一桌子已经摆满了,还在下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虽然已经吃完了,但是在这儿看了半天戏了,乐死我了




乐死我了,国贸的寿司郎是新开的,估计店员都不是很熟练,先是给我们多上了一份可乐,我们反馈之后人家就送我们了。
然后!!我们旁边那桌是个单人位,空着,结果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位置疯狂下单,传送带上全是寿司。然后店员就不停地拿下来放到桌子上,但是传送带一直在送寿司。这一桌子已经摆满了,还在下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虽然已经吃完了,但是在这儿看了半天戏了,乐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