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突尼斯是怎么混进世界杯正赛的啊? 0:4输给亚洲的日本队; 1:5输给欧洲的瑞典

突尼斯是怎么混进世界杯正赛的啊?
0:4输给亚洲的日本队;
1:5输给欧洲的瑞典队;要知道他们在非洲区预选赛中可是10战9胜1平积28分,进22球不失一球,以H组第一的成绩直接进军世界杯哦!怎么一到世界杯赛场上就这么不经打呢?看来国际足联给非洲区的世界杯9支参赛球队的名额还是偏多了,不如匀1-2个名额给亚洲区算了!突尼斯队算是非洲传统强队,先后7次入围世界杯,但从未小组出线,他们的高光时刻是在上一届卡塔尔世界杯,在小组赛中他们1:0绝杀卫冕冠军法国,爆出大冷门!总体来说,突尼斯是那种预选赛成绩极好,大赛擅长爆冷,但进攻乏力,关键比赛经常掉链子的北非防守型球队。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76
2026-06-22 20:09
千万别给亚洲匀一两个名额。搞不好把国足弄进去,才丢死人了。

W33 回复 06-23 07:15
放心,再给亚洲10个名额,中国也进不去

用户74xxx32 回复 06-22 20:54
这得搞的有多不好啊,比普通人中500万的概率还低吧

三人行
三人行 52
2026-06-22 21:19
大赛前一个月,突尼斯换帅换球员,搞年轻化。大赛一场后又换帅,突尼斯是被足协干死的

哈哈 回复 06-23 00:45
跟中国足协有的一比

凡人 回复 06-23 11:39
这个足协相当奇葩

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 32
2026-06-22 19:48
不错了,比中国队强多了、才输四个,不是7个

2020恭喜发财 回复 06-23 10:37
碰上需要净胜球的,至少两位数起步

……C 回复 06-23 17:22
他两场输八个了,中国队三场七球。国足厉害一点

成四行!
成四行! 30
2026-06-23 10:33
这算啥,土耳其从欧洲地狱级别预选赛杀出来。不照样两连败小组出局

mezhangyj 回复 06-23 20:19
以欧洲足球卷的那种程度,能参加正赛,水平已经很不错了。意大利连续三届连正赛都没进。欧洲好些实力不错的球队都没能捞到正赛资格。

I 推荐浏览 回复 mezhangyj 06-24 00:17
不明白土耳其明明在亚洲,如果参加亚足联预选赛,进世界杯不是易如反掌?

高原部落
高原部落 21
2026-06-23 07:56
国足想进世界杯,靠增加名额没有用,除非用的队员都是货真价值的高水平队员,否则一切都是奢望。

曲波 回复 06-23 11:10
只有成功申办一次世界杯以东道主身份小组赛0进球0分被淘汰的机会了!

光芒万丈 回复 06-23 09:33
其实国家队这一批已经是最好的球员了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17
2026-06-23 10:18
突尼斯出事了,预选赛后换帅,然后重组国家队,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原国家队和足协发生矛盾了
罗迈
罗迈 9
2026-06-23 07:01
唉,别把希望寄托于别人身上,给2个,海叁队也入不了围,亚洲末流怎可登大雅之堂,唉。
御用闲人
御用闲人 8
2026-06-23 11:21
错了,内情是换教练换了人员
斯诺克小王子
斯诺克小王子 7
2026-06-22 23:27
挫子里拔大个
老长春第一人
老长春第一人 7
2026-06-23 14:52
这个猪血比足邪还邪乎先是解雇功勋主教练然后是大批功勋球员统统闪开招进一批青年军所以就变成这样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哈[并不简单][打脸][敲打]
用户63xxx62
用户63xxx62 6
2026-06-24 00:09
实力是有的,不过他们的足协跟咱们的足协一样喜欢瞎折腾。
几木几木_
几木几木_ 6
2026-06-23 11:59
就那6个队,中国去了也行,你看看中国预选赛都踢的谁啊,除了突尼斯,利比里亚,剩下那4个名字都没听说过,等于亚洲的不丹,老挝,柬埔寨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6
2026-06-23 15:28
中国有资格去品论人家吗?
大奉先
大奉先 5
2026-06-23 22:31
突尼斯🇹🇳在非洲预选赛分组太好了,一个组没一个强队。
天高云淡马先生
天高云淡马先生 5
2026-06-23 15:30
国足不会去参加世界杯的,吃不习惯。

古月胡 回复 06-23 20:14
不对呀!应该吃得习惯,毕竟那边应该比中国海参多!

爷爷是道士
爷爷是道士 5
2026-06-23 07:45
进了一球,好比刻了“到此一游”!
用户18xxx24
用户18xxx24 4
2026-06-24 01:05
日本,澳大利亚,伊朗,朝鲜,沙特,伊垃克,约旦,卡塔尔,乌丝别克斯坦,越南,印尼,这些都喜欢打中国队,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4
2026-06-23 08:20
有些球队是靠运气好,预选赛分组好,混进世界杯的。

我是杠仙我怕谁 回复 06-24 01:13
对对对!上次国足就是抽进世界杯的,那个什么龙抽的。

年轻人
年轻人 4
2026-06-23 19:09
把国足弄进去,看比分不是像早上6点就是晚上的7点的
MYL
MYL 4
2026-06-23 15:04
不知道不要瞎哔哔。突尼斯预选赛小组第一,没输一场。开赛前瞎折腾,又是换帅又是换球员,世界杯第一场踢完又换帅,折腾一圈才是这结果。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4
2026-06-23 06:37
说人家混?中国的水平还混进去一次呢?
亨利
亨利 3
2026-06-24 08:21
瞎BB啥,突尼斯是内部出矛盾了。
原来名字还能打这么长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哈
原来名字还能打这么长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哈 3
2026-06-23 07:28
亚洲算锤子,欧洲意大利吊打亚洲球队,就算小日本都很难赢意大利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3
2026-06-23 07:48
中国男足去了比突尼斯还丢人!
老牛
老牛 2
2026-06-24 11:06
国足进去不也是每场输四五个打底?
日月明的明
日月明的明 2
2026-06-23 23:23
被突尼斯足协作死的。
破晓云鹰
破晓云鹰 2
2026-06-24 11:01
别匀给亚洲,国足如果进去会丢大人[哭笑不得]
朋朋
朋朋 2
2026-06-24 11:18
人家还能进球,国足混进去那次0积分0胜0进球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2
2026-06-23 23:35
国足输日本0:7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2
2026-06-23 21:44
中国要玩弯道足球,搞少林足球才有希望进世界杯足球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6-06-23 08:57
同国足对比已经是高不可比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6-06-24 00:46
你的看看预选赛是啥对手,除了突尼斯,其他好像没听过
Repeat
Repeat 2
2026-06-24 01:28
突尼斯足球内部应该出问题了,否则哪会接连惨败。
随风的风
随风的风 2
2026-06-23 19:20
匀多少个给亚洲对我们都没好处,不要做些损人不利己的事
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2
2026-06-23 20:55
你不看看组里那几个货都是啥
白莲圣上
白莲圣上 2
2026-06-24 08:46
看看当时对手好弱
用户26xxx67
用户26xxx67 2
2026-06-23 20:16
这届非洲球队估计是被赌博机构收买了 表现拉胯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2
2026-06-23 16:07
看看他那组预选的其他队,没一个大家认识的强队。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2
2026-06-24 06:50
有可能国足就不想去踢世界杯决赛圈!
决战苞米地
决战苞米地 2
2026-06-24 01:19
国🐷:我上我也行[哭着笑]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2
2026-06-24 01:10
突尼斯不弱,对手也不弱,突尼斯进世界杯真不靠混的,不然男足怎么混了这么久还混不进来?
老百姓
老百姓 1
2026-06-23 23:49
世界杯进0球,得零分,也没谁了
国际甲级战争罪犯
国际甲级战争罪犯 1
2026-06-23 19:02
突尼斯说“中国队当年可是0胜0进球0得分,我们还进了一球,凭什么笑我们。[好生气]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6-06-23 22:13
就算非洲均给亚洲三个名额!但国足还是进不了!因为国足是亚洲十三名以外!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1
2026-06-23 22:08
亚洲区就算了,除了本子,其他都是乐色,100步笑50步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1
2026-06-24 11:43
那你要看对比没来的队啊,搞不好打国足能连赢三把
用户69xxx91
用户69xxx91 1
2026-06-24 11:10
搞反了,应该亚州给非洲2个名额。
帝蚂
帝蚂 1
2026-06-23 21:35
这荣耀本该是我们的
冲动人生
冲动人生 1
2026-06-24 08:10
除了日本,亚洲也不行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6-06-23 09:40
日本是亚洲顶尖水平了
西沙碧浪
西沙碧浪 1
2026-06-23 17:42
突尼斯再烂,秒杀国足毫无疑问
老情哥
老情哥 1
2026-06-23 15:44
别太认真了,我是过来玩的
幻天
幻天 1
2026-06-23 22:52
比你海参队强不少。看看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
归鹭
归鹭 1
2026-06-24 10:03
你以为我会多给亚洲一两个名额国足就能进世界赛了?越南缅甸进都比国足进有意思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6-06-23 10:50
要不是为了给海参队机会,估计亚洲也就6.5个,让出的两个应该给欧洲
一去二三里
一去二三里 1
2026-06-23 22:34
你要不要看看突尼斯在的这个h组的其他对手都是什么臭鱼烂虾不败很难么
用户72xxx64
用户72xxx64 1
2026-06-24 01:57
好像是足协作妖 拼凑了一支球队 主教练也换了 队长也不要了 跟预选赛完全俩个队
凡か俗子
凡か俗子 1
2026-06-23 06:32
突尼斯不比中国踢得好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1
2026-06-23 12:06
01年预选赛,国足最后一场不放水其实就和突尼斯一样

人生的目标 回复 06-23 23:33
日韩是东道主不用打外围赛,张吉龙还把伊朗和沙特弄到另一个小组,伊拉克又被制裁的好事都凑一起了。这有啥好说的

用户18xxx70
用户18xxx70 1
2026-06-23 14:47
国足肯定0:3突尼斯,很简单:7个鸭蛋对4个鸭蛋,不就3个鸭蛋了?
紫竹隨笔
紫竹隨笔 1
2026-06-23 12:11
国足还是别去世界杯了
星空山林
星空山林 1
2026-06-23 22:41
最后统计亚非出线队再说吧
沙漠Z一叶绿 Z
沙漠Z一叶绿 Z
2026-06-24 08:05
非洲这个组确实太弱,把突尼斯换成中国,咱也能看到晋级希望
给你十年
给你十年
2026-06-24 16:50
突尼斯打中国也可以5-0
收收收
收收收
2026-06-24 10:58
我感觉只要比亚洲国家球少一个名额那中国都进不去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026-06-23 19:57
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进入亚洲杯正赛!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026-06-23 19:57
亚洲16个名额,中国也进不去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2026-06-24 09:51
中国被日本踢了多少来着?7:0?
刘文朋
刘文朋
2026-06-24 10:52
48个都给亚州中国还进不去吗
恋恋风
恋恋风
2026-06-24 10:10
下届已定了,还是恢复32席位!!!
ned
ned
2026-06-24 12:26
强弱差距太大,世界杯成色降低,弄不好会把世界杯这块招牌给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