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我闭嘴了,寿司郎yyds!(接上文)工作人员看我一直往这儿看,他就说你们吃吗?拿点吧,不然他们也是扔掉。我说我们吃饱了,吃不下了。然后他塞了我几个打包盒说那就打包走吧,不然我们也是扔掉,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来还不好意思,但是盛情难却!我就连吃带拿的走了!!我就说我冈仁波齐转山回来是有点好运在身上的吧!!雨丝的日常



家人们,我闭嘴了,寿司郎yyds!(接上文)工作人员看我一直往这儿看,他就说你们吃吗?拿点吧,不然他们也是扔掉。我说我们吃饱了,吃不下了。然后他塞了我几个打包盒说那就打包走吧,不然我们也是扔掉,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来还不好意思,但是盛情难却!我就连吃带拿的走了!!我就说我冈仁波齐转山回来是有点好运在身上的吧!!雨丝的日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