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阿杜那年不受伤勇士能够夺冠吗?马特巴恩斯谈杜兰特: “如果19年总决赛。”

阿杜那年不受伤勇士能够夺冠吗?马特巴恩斯谈杜兰特:

“如果19年总决赛。”

“杜兰特没有遭遇跟腱断裂。”

“那总冠军肯定是勇士的。”

“这点毫无疑问。”

“我没有不尊重伦纳德。”

“没有不尊重那支猛龙。”

“但是他们跟勇士不是一个级别。”

“不过。”

“那支猛龙的运气很好。”

“杜兰特跟腱断裂。”

“克莱后面又倒下了。”

“所以猛龙最终捧起了总冠军奖杯。”

“勇士差点就能完成三连冠。”

“但是伤病出现了。”

“所以。”

“有时候运气同样非常重要。”

“你需要保持健康。”

“今年的尼克斯。”

“今年的马刺。”

“他们都是比较健康的球队。”

“核心球员都没有遭遇伤病。”

“所以他们能够走到最后。”

“雷霆的杰威和米切尔都伤了。”

“湖人的卢卡也受伤了。”

“所以。”

“当你有争冠的能力。”

“但想要拿到总冠军。”

“健康永远是第一位。”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11
2026-06-22 22:21
如果詹姆斯没有跨越格林至其禁赛,勇士还能多一个总冠军

用户95xxx91 回复 06-23 12:23
西决格林就应该被禁赛了。

梁生 回复 06-23 12:40
半决赛就该禁赛了,打得脏,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10
2026-06-23 05:46
谈这些如果,那么每支冠军球队都能三连冠。搞清楚,这是三连冠,不是每个赛季都会一定会产生的普通冠军(哪怕这个冠军像火箭一样一路以下克上,骑士1-3翻盘,像小牛,尼克斯,活塞不被看好)。不管是库里还是杜兰特,你要三连冠,就要经历自身或者队友甚至面积更广的影响。

云龙九现 回复 06-26 21:38
说的真对,不能用如果去分析,必须面对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执拗
执拗 6
2026-06-23 22:36
骑士打勇士头几年,勒夫 欧文都受伤,没受伤的话 骑士多两个冠军, 最牛逼的还是詹姆斯依旧耐操

铁风筝 回复 用户33xxx66 06-26 00:34
没黑哨那年总冠军就是雷霆

用户33xxx66 回复 06-25 13:26
多个蛋,15年他们受伤但16年全员健康怎么被打个1-3,如果不是裁判开场就把库里干的上不了场然后还6犯下场,詹姆斯跨格林反被禁赛,最后博古特报销,骑士拿什么赢,纯靠裁判黑哨,就全员健康也没能力打得过,17-18年就更没的玩了

岐黄Techno
岐黄Techno 5
2026-06-23 05:52
那为什么杜兰特受伤后,火箭哈登就跪了呢
Ms'Hu
Ms'Hu 2
2026-06-22 11:06
如果当年不垫脚小卡呢
毛毛
毛毛 2
2026-06-23 20:33
那如果当年 欧文 和乐福不受伤呢 勇士也没那么轻易赢吧 所以没有那么多如果 听天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