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雷军回应吃热干面被小女孩吐槽上热搜的事,他表示,原本是打算去吃个面,顺便记录下来

雷军回应吃热干面被小女孩吐槽上热搜的事,他表示,原本是打算去吃个面,顺便记录下来,帮家乡宣传一下,谁知道过路的小女孩说了句“吃个早饭还那么多人拍照”,因此上了热搜,他也感觉匪夷所思。他认为,在今天这个流量的时代,夸你有流量,骂你也有流量,嘲讽你更有流量,面对这些,笑一笑就好。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39
2026-06-22 00:07
网友对雷布斯的评价可谓一针见血:人老,实话不多

用户92xxx29 回复 有你有我 06-22 18:21
没标错,是你标错了。

有你有我 回复 06-22 17:54
是,人老实,话不多。 你是不是把标点符号弄错了??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216
2026-06-22 07:08
亲民伪装者

三国靓仔 回复 06-22 18:58
米股被美欧资本抛弃了,现在空头追着米股套利,应该是想拉国内资本甚至国资入场救米股,先造个爱国为国与美国对抗的好形象,好为拉国内资本加分

凌云嵯峨 回复 三国靓仔 06-27 12:53
[点赞]

2013
2013 180
2026-06-22 07:20
秀儿。是你吗?幼稚不?可笑不?自己炒作自己才有流量,自己嘲讽自己才有话题。演的越来越专注越来越夸张。

之乎者帅 回复 06-23 17:15
是不群不是秀儿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136
2026-06-22 09:24
潜台词:只要我不要脸,你们就拿我没办法。
一念花开花成海
一念花开花成海 133
2026-06-22 07:18
什么叫东施效颦,这就是东施尿频

看不见的风景 回复 06-22 18:16
雨田尿频

e1d2349 回复 06-25 11:35
出来吃饭不穿皇帝的新装,有点对不起雷老板的咖位

提示
提示 77
2026-06-22 08:18
丑陋

三国靓仔 回复 06-22 18:51
本来为自己米企宣传的,舆论风向不对改为为家乡湖北宣传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69
2026-06-22 11:37
吃个早餐,长枪短炮一大堆。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回复 06-22 11:50
你看到徐洁云的一句话没有,人家是为湖北经济出力,湖北人买小米手机也是为湖北经济出力,湖北人应该多买小米产品!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06-22 11:58
被烧死的三个女孩也是湖北人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8
2026-06-22 10:06
脸皮厚过牛皮、说谎言无耻到让别人尴尬的人,一个是雷布斯,一个是假药停。

飞翔 回复 拆巨资 06-22 18:14
他俩确实不一样,贾跃亭造车卖房是因为确实没钱了,雷军是真的有钱,他不需要卖房😁

拆巨资 回复 06-22 17:45
这俩个不能放在一起比的,贾为造车,家都卖了。。。

酒浅
酒浅 57
2026-06-22 11:35
武汉人民出来说下需要雷不群帮忙宣传不?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2 12:35
武大校友会坚定支持雷布斯[???]

大明 回复 06-22 12:22
湖北人都会支持,你这个乡下人有意见?

丁锡兴
丁锡兴 50
2026-06-22 10:13
国家应该严厉打击伪装者。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2 10:30
也不算伪装者啊,别人只是光明正大的记录而已,属于是有实力的记录,能高调为什么要低调,如果我是有钱人我排场更大,我要请整个世界的媒体来拍摄然后在世界上强行播放,敢拒绝直接灭掉

zfhjc 回复 06-22 10:52
现在只要有流量谁还在乎这个,这种事多了去了,人家就是在光明正大营销,又没有避违

粤B
粤B 47
2026-06-22 07:31
雷总那么真诚,原来是猪队友在作怪,小女孩吐槽前各种人设。发在公共频道上,接受别人的夸奖,同样也要接受别人的吐槽
米诺
米诺 47
2026-06-22 10:05
脸不疼吗[哭笑不得]

雷大炮 回复 06-22 10:38
早就没有脸了,疼什么[哭着笑][哭着笑]

相见不如怀念 回复 雷大炮 06-22 12:27
比如ai?

琢玉
琢玉 45
2026-06-22 09:26
你还掉了两字:我靠[滑稽笑][滑稽笑]

门前大桥下 回复 06-22 11:29
这话改成自述的应该是,靠wo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2 12:31
这两字才是灵魂[捂脸哭]

叶落已是秋
叶落已是秋 41
2026-06-22 10:57
俗话说:树无皮必死无疑,人无脸天下无敌,脸皮厚的人别人说什么都对他无所谓,反正他都不要脸的怕啥。
用户67xxx84
用户67xxx84 34
2026-06-22 10:36
人老实话不多!东施效颦!童言无忌!
振铭123
振铭123 34
2026-06-22 06:44
学老黄,只会干这种事

笨小孩 回复 06-22 12:57
别人是真去吃,他就是去演戏。

用户70xxx23
用户70xxx23 34
2026-06-22 11:17
以前几十年都没想过办老乡宣传一下,黄老板做了你就记起来了

之乎者帅 回复 用户10xxx78 06-23 17:24
那是因为尊湃,捐钱买平安

用户10xxx78 回复 06-22 21:45
谁说的,给母校捐了钱,然后告诉别人自己要造车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1
2026-06-22 11:04
保持脸不红心不跳试问天下能有几人[点赞]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31
2026-06-22 11:55
人不要脸万事可为。
夜月半弦
夜月半弦 30
2026-06-22 12:24
武汉热干面需要你宣传?说不定谁蹭谁。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30
2026-06-22 09:11
网红老板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4
2026-06-22 13:42
别又当又立了,做个人营销又怕被说成网红,做就做呗,之前360老板也一样做过,当然他雷军是长期做就有点招人恨了,但别打扰到别人亲民变扰民就是了,同时就希望把一半营销的精力放在产品上,别今天说芯片遥遥领先明天就高通首发,一个成年人,大老板,怎么能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这样做人怎么行?
飞雪连天射白鹿
飞雪连天射白鹿 24
2026-06-22 12:47
呵呵,连黄世勋吃个饭都要模仿,不愧是抄袭专家啊!

一指禅 回复 06-26 12:22
车抄别人的吃面也抄别人的

哥哥伟神
哥哥伟神 19
2026-06-22 12:57
正能量!必须的表扬小女该!让这货装不下去了,还玩坏蛋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8
2026-06-22 11:09
雷布斯仁勋

酒浅 回复 06-22 11:40
雷·布斯·斯克·仁勋·传志·君

海阔天空 回复 酒浅 06-23 16:08
不群

Been
Been 17
2026-06-22 12:36
都这样了,还在说谎,不群,是你吗?
英雄
英雄 16
2026-06-22 13:20
炒作大王,谁信谁是水鱼
过去和将来
过去和将来 16
2026-06-22 13:15
怎么不说自己作秀也是为了流量,真搞笑
台风
台风 15
2026-06-22 12:05
雨田:我都没想到那么多人追捧我
立桓
立桓 15
2026-06-22 11:38
情怀与格局问题,有的人会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与想法;有的人是不在意的,毕竟是人就会有认知与个性。不是说有个性就会为此为中心?
水心兰石
水心兰石 15
2026-06-22 11:37
他随时时刻都不放过宣传的机会。怪不得那些大佬对雷军的营销能力无不佩服
米兰俱乐部1977
米兰俱乐部1977 15
2026-06-22 11:34
想必这张图大家都看出来了,雷布斯不光要抄袭产品,连大佬们衣着也必须要模仿

潇洒哥4231 回复 06-25 07:03
穿衣服都是错?敢情你想让雷军光身子?[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5
2026-06-22 22:51
连小女孩都瞧不起你,还沾沾自喜
周,
周, 15
2026-06-22 19:12
整个团队都是伪君子[微笑]
迅哥儿
迅哥儿 14
2026-06-22 19:54
正常人街上看见马云雷军这种,基本就是多看两眼,顶多再拍两张照片,谁家正经人没事拿着手机围着一直拍个三五分钟还不散去的,这明显就是自己炒作自己呗。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4
2026-06-22 11:53
互联网就是被这些所谓的大佬带坏的,这种杀鸡取卵的行为对国人价值观伤害很大
早上喝了二两
早上喝了二两 14
2026-06-22 11:35
小米从上到下,把流量变现玩的明明白白
和
13
2026-06-22 19:02
一个谎言用十个来圆谎,十个需一百个……一直在说谎圆谎的路上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12
2026-06-22 11:35
小孩子说的大实话。闲的没事摆拍。
知乎者
知乎者 11
2026-06-22 14:26
一个小孩子都看懂了你的虚伪!
迷失岁月
迷失岁月 10
2026-06-22 11:45
雷不群
Cc
Cc 10
2026-06-22 12:22
雷不群
XB-WOLF
XB-WOLF 9
2026-06-22 11:53
路过的小百姓,蹭你流量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8
2026-06-22 13:26
一口面都没吃,还搁这儿装[捂脸哭]
南风北至
南风北至 8
2026-06-22 12:38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歲月流金
歲月流金 7
2026-06-22 13:05
以前大街上常有的,一边敲锣一边喊,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心静致远
心静致远 7
2026-06-22 13:20
这货抄袭算是没救了,连吃个饭都要抄
A小明babyHR
A小明babyHR 7
2026-06-23 18:18
小米加油,中国最伟大的企业
用户35xxx07
用户35xxx07 7
2026-06-25 21:43
好伟大!帮乡亲!
yycxj
yycxj 7
2026-06-22 19:17
下次应该直播上厕所
木易
木易 7
2026-06-22 14:23
这解释要先手摸良心说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06-22 15:36
没有怎么摸?没有良心,摸着发誓你信吗? 古人说,听其言而观其行。 光听他说,他已经可以与太阳肩并肩了,可做的呢?

花未眠
花未眠 7
2026-06-22 12:58
小女孩说得对,吃面就好好吃,搞那么多虚头巴脑干嘛?
你在教我做事吗
你在教我做事吗 7
2026-06-22 18:47
自己养的水军不给自己凑热度那养来干嘛呢?你们说是不是
呼哈呼哈
呼哈呼哈 6
2026-06-22 16:47
原本是打算去装个逼,做个秀,结果被小孩一语道破了。
千山千水千年
千山千水千年 6
2026-06-25 00:34
网红的话能信吗?
此账号已注销
此账号已注销 6
2026-06-23 02:24
伪君子本色表演罢了
散仙
散仙 6
2026-06-22 12:08
我很少如此厌恶一个人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6
2026-06-22 22:12
无人不知其假
实话呆猫
实话呆猫 5
2026-06-22 15:35
呃,小女孩儿只不过说了句实在话
清风抚禾
清风抚禾 5
2026-06-22 20:22
这个作业怎么看是照抄黄仁勋的
者三水
者三水 5
2026-06-22 13:46
相信周围清醒的人不少,只有路过的小女孩说了实话。

wjsffdba 回复 06-25 08:17
清醒的人是看破不说破,这是个小女孩,换个成年人怕是要吃官司了。

蔡剑挺
蔡剑挺 5
2026-06-22 15:02
宣传家乡……把面翻了半天没吃宣传了什么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5
2026-06-22 21:47
人老,实话不多。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6-06-22 14:16
咱们不黑,只想实在的。可惜当今社会实在难求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6-06-23 15:18
这人要是没有了德性就不知道什么是德性。大资本那有几个成天刷流量,也就是你。一个资本的强大不是刷流量,胡吹出来的,而是有过硬自研能力量。东抢西盗是做不长的。
Rain
Rain 5
2026-06-22 16:52
虚伪的人也有流量![哭笑不得]
建山
建山 5
2026-06-26 17:19
雷大嘴太会恶心人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6-06-22 11:32
脸皮真厚实!
全球通
全球通 4
2026-06-22 17:56
雷总想帮家乡宣传一下小吃,没毛病!虽然遇到一点花絮插曲,这不是更有烟火气吗?支持一下!

三国靓仔 回复 06-22 18:54
未知ID多米厂员工,刚发图文的两天只说观众围观就不说摄像头跟拍,又怎么不说为家乡宣传?本来为自己米企宣传的,结果舆论风向不对改为为家乡湖北宣传

夜行货车
夜行货车 4
2026-06-22 17:23
一把年纪了,还是不通透
大牛
大牛 4
2026-06-25 02:50
古有烽火戏诸侯,今有小米震京都。累总:我就开个玩笑[得瑟]
阿甘爸
阿甘爸 4
2026-06-22 12:53
笑一笑,尴尬的就是别人
我会回复你的评论
我会回复你的评论 4
2026-06-22 12:13
终究被流量放肆
1223666
1223666 4
2026-06-22 16:18
仿布斯仿斯克仿仁勋,仿米国人成瘾了。所以起名某米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4
2026-06-22 15:14
小姑娘人是两道杠,估计是班长,在班里也是领导,人家小姑娘多低调
pldxx
pldxx 4
2026-06-23 14:22
自己股票兜不住了,还替家乡宣传一下[呲牙笑]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4
2026-06-22 14:06
还是很懂营销的
三思而后行
三思而后行 3
2026-06-22 14:59
口不应心。
感悟
感悟 3
2026-06-22 20:24
作秀就作秀,那么多废话!
民兵
民兵 3
2026-06-22 23:27
帮家乡宣传,靠,又欠他一个大人情。怎么不夸大一点,说经过几十年的深思考虑和研究,才打算回家乡吃碗热干面帮家乡宣传呢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3
2026-06-23 23:18
地上垫子是自带还是老板提供的
Mr杨
Mr杨 3
2026-06-25 12:57
夸大宣传,虚假宣传,从来没见它正面回应过,一说就是黑它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3
2026-06-22 12:58
雷总这么多人看你吃个面你好意思吗?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3
2026-06-22 13:32
狡猾的狐狸
君临城下
君临城下 3
2026-06-22 11:36
国家提倡科技创新,你全靠模仿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6-06-22 19:51
雷就是一个到处蹭,还蹭的冠冕堂皇的主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6-06-23 15:20
明明模仿,现在又包装成帮家乡宣传,🐮
小北风
小北风 3
2026-06-22 20:29
用的着大早上的宣传吗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6-06-22 13:05
没有一句实话
Awaken●囉
Awaken●囉 3
2026-06-22 15:34
笑个毛线,雷不群
哈哈
哈哈 3
2026-06-22 16:50
学不像使劲装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3
2026-06-22 12:58
雷布斯也够拼的,学无止境,你看最近又模仿黄仁勋了,不过缺了两点,一是皮夹克,二是老黄到哪个餐厅一般把全场消费包了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3
2026-06-22 23:22
吃面也要演个戏,屙屎也演戏吗?看的人一定会更多,拍照的、录像的,一定会围得水泄不通。
长衫之下
长衫之下 3
2026-06-25 05:49
但凡你把一碗面吃个几口,一共咬了一口,没听错吃面咬了一口,作秀就作秀,这么大个老板天天搞这些。
凌云嵯峨
凌云嵯峨 3
2026-06-27 12:56
当初捐武大13亿基金,动款审批、核冲是雷仁勋夫妻,至今动款多少??是捐款还是宣传自己?吃面宣传家乡,为什么你真正去宣传家乡的视频不见了???
jet C
jet C 2
2026-06-22 07:21
雷总心态真好啊!

柒帝 回复 06-22 07:28
这类事情做多了,习以为常!

定格丿Forever 回复 06-22 11:48
脸皮超级厚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2
2026-06-24 21:39
那么我想问下雷总,你吃的面是有多少根?水跟面的比例是多少,水用的是什么水,面用的是什么面?用多少度的水煮的?煮了几分钟几秒钟几毫秒?为了做出这一碗面老板开了几次会?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2
2026-06-23 06:54
吃早用得着你宣传
吴英晗
吴英晗 2
2026-06-26 13:43
小米如果受到华为同等的制裁,必死而且是立刻马上就倒闭,这就是差距。小米应该马上全面接入鸿蒙系统,用国产芯片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6-06-27 12:22
皇帝的新衣被小孩子看穿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