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大家端午包的粽子都吃完了吗?我保守估计,自家包的还得再战三四天😂都是迷你小粽子

大家端午包的粽子都吃完了吗?我保守估计,自家包的还得再战三四天😂都是迷你小粽子,两三口一个,解馋又没负担。不爱吃肉馅,特意包了些蜜枣馅儿的,软糯清甜,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