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个怎么回复才不会得罪他们,来个高情商的朋友

这个怎么回复才不会得罪他们,来个高情商的朋友

评论列表

蓝v月
蓝v月 44
2026-06-21 12:36
等发工资了再说,这次王哥你先请。

阳怼天 回复 06-22 16:25
我还没发工资,王兵你先三千

Hey咩
Hey咩 41
2026-06-22 12:54
如果有人说这话,群里却没人解围,那说明这和团队蛇鼠一窝,往近的说,人家都不考虑你的感受,你干嘛考虑人家感受,想怎么回复都行,不说话也行,反正不去就是了。往远的说,还是考虑一下别的公司吧。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34
2026-06-21 23:41
现在没钱,王哥先借三千。

非正常人类研究专员 回复 06-22 12:42
借个3万,晚上还有ktv

曹贼
曹贼 24
2026-06-22 01:05
王哥,我爸让你去趟他办公室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3
2026-06-22 12:11
不好意思,进错群了,我以为是同事群,没想到是虎狼群。告辞!
李欢欢是李
李欢欢是李 16
2026-06-22 16:31
好家伙,终于知道什么叫脸大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9
2026-06-22 17:21
我请客没问题。但是谁掏钱大家在研究一下。我刚工作现在一分没有
love中国
love中国 7
2026-06-22 19:12
那么麻烦的,像我们都是直接回:晚上有事,改天再聚!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7
2026-06-22 18:28
如果是我:你的欢迎方式有点特别哦!你们以前都是这样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