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151 2026-06-22 09:41 自从有了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就变成二三流的水平了。 霜月晨风 回复 06-22 13:05 就你说实话,不合群 い祸水ザ红颜づ 回复 06-22 13:12 瞎说什么大实话,担心调查你
用户10xxx31 68 2026-06-22 12:03 2005年以前,打东南亚和南亚的那些亚洲队,5:0都嫌弃他们踢的不好,现在1:0都成奢望了 星辰变 回复 06-22 15:45 事实上别的球队都在进步,就国足在伟大的足蟹领到下退步了 Red豆 回复 星辰变 06-23 23:54 外行指导内行
天才小能猫 62 2026-06-22 14:15 80、90年代的国足才叫强,那时候世界豪门俱乐部都不一定能赢国足。 用户11xxx31 回复 06-22 18:53 你在搞笑吧。 80 90出线过吗? 以前是亚洲国家太差。 马翼 回复 06-22 21:05 只靠张嘴么?给钱给豪门,别人都未必来和你踢的货色,居然有人敢张嘴就吹自己当年多么多么的厉害
飞扬草 58 2026-06-22 15:34 自从有了足协,有了赌球,进足球队实力已经是次要技能,会表演的才能去踢球!哎,典型的劣币挤压良币[抠鼻] 用户10xxx04 回复 06-22 18:29 足协就是江湖,国企啥样他就啥样 蓝天下的勋章 回复 用户10xxx04 06-22 22:04 哈哈,说实话小心点
艾川 44 2026-06-22 13:23 九十年代,日本子教练采访的原话就是,要向中国看齐,超中国 神队友 回复 有说话未曾讲 06-22 17:31 日本足球小将动画片里就有说中国强队的情节[横脸笑] 有说话未曾讲 回复 06-22 17:05 不能吧,那时国足都没进过世界杯,小日本进过了
情熵 35 2026-06-22 12:45 2002年世界杯,一个球都没进,大家说,没事,第一次嘛,以后还有机会。 い祸水ザ红颜づ 回复 06-22 13:12 都以为是开始,没想到是巅峰[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鸿运当头 回复 06-22 12:54 然后没有以后了[裂开]
成就了弓箭的弓 31 2026-06-22 11:46 古人说,那还是有男人的时代发生的事儿了,现在踢球的都一帮小白兔,小可爱萌萌哒 青衫侠客 回复 06-24 21:33 高俅退役了,中国足球一千年沒缓过劲来 睿睿居士 回复 青衫侠客 06-26 15:10 你以为高俅是佞臣,其实人家曾爷们
安静 18 2026-06-22 14:59 看到1-0胜法国就突然想起郑智直接铲断西塞小腿,太猛了,从此走向90度的下坡路。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2 15:48 不是那场 ! &*upnow*& 回复 用户10xxx71 06-22 17:48 就是这场
铁掌水上漂 13 2026-06-22 13:01 以前在亚洲,踢不过韩日伊朗。和沙特有来有回。其他的大部分都能拿捏 雾羽 回复 06-22 21:11 98年以后才没赢过日本。 用户74xxx92 回复 雾羽 06-24 08:41 97年亚洲杯开始就不赢日本了。
洞房不败 13 2026-06-22 13:20 以前十强赛之前的预赛都不转播也没人关注,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很轻松过关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2 17:49 现在转播收费[滑稽笑],赞助商都少了[滑稽笑]
用户13xxx79 12 2026-06-22 12:08 那时候亚洲就2个名额,98年4个名额黑色三分钟,那时候中国3到5名的水平 用户27xxx26 回复 偶像-缪希雍 06-24 17:59 97年那批人是最强的,纯粹是戚务生太菜了,做局那次是领先大量净胜球,结果沙特送了新西兰五个球,仓促组队踢副驾驶输了 偶像-缪希雍 回复 06-24 10:06 记得那是以为稳出线,过年没训练,结果被人家做局了,太可惜了。
有说话未曾讲 9 2026-06-22 17:14 这什么赢韩国法国都是友谊赛,真正牛的是里皮世预赛赢韩国,这样的名帅被搞走真的可惜 昵称不可用 回复 高乐高 06-25 07:13 里皮要脸,人家不只是为了钱,还要名声[开怀大笑] 高乐高 回复 06-23 00:11 是被足协和运动员气走的😅😅
我乐哈哈 7 2026-06-22 13:05 零二世界杯前的预选赛,中国有一场踢对方10:1的比赛,忘记对手哪个队了[捂脸哭] 天才小能猫 回复 06-22 14:12 踢的是马尔代夫,十强赛的预选赛。那时候一堆球迷在骂国足,踢的啥玩意。 凉风 回复 天才小能猫 06-22 18:22 骂的应该不是主场10比1马尔代夫,应该是客场1比0小胜马尔代夫,记得央视采访球迷,球迷说这么踢球看不到希望
水杯 7 2026-06-22 14:48 当年踢马尔代夫10比1,球迷都在骂国足踢的什么东西,现在呢[静静吃瓜] lemon_bee 回复 06-22 16:58 现在被人踢10:1,踢得不错,还能进球。[墨镜] 左克拉 回复 lemon_bee 06-22 17:37 那年上半场1:1。。。下半场唉,不提了,提多了都是泪。那个人从此开启了十强赛射手王的序幕。。。
用户12xxx94 6 2026-06-22 10:07 穷人家过年也可以包顿饺子!! 用户10xxx39 回复 06-22 15:42 现在你再包一顿,韩国,日本,卡塔尔,沙特,乌兹别克等等,哪家要和你踢平回去肯定被骂
九天 6 2026-06-22 21:20 但凡给高洪波多点时间,中国队都不会太差 zhl100% 回复 06-22 23:58 吹高洪波没意思,友谊赛之王,正赛啥水平自己查查。 九天 回复 zhl100% 06-23 06:28 水平不是高洪波踢出来的,靠球员踢出来的,我看中的是他给中国队灌输的一种精气神。你个奇葩。
用户10xxx16 5 2026-06-25 00:29 2002那时候郝如果不是大伤初愈的话我们应该不会光吃9个鸭蛋一个也没有进球的。。。唉!也不好说,第一次进世界杯谁都想为国家进世界杯第一个球,好像奖金非常高啊! 来哥 回复 06-26 23:56 肇俊哲对巴西打右门柱,杨晨对阵土耳其打左门柱。运气不好,对哥斯达黎加孙继海不意外受伤可能也不会那个结果
一壶浊酒 5 2026-06-25 05:29 中国队的教练里面,只有里皮是最靠谱的!如果一直是他带队,球员没有赌球,足协不加干预不,中国队应该不会这么差! 想了半天名字 回复 06-27 03:45 足协一直干预,那些花钱进队的,里皮不吃这一套,然后就被做局
林奕 4 2026-06-25 11:32 都说02年那届是中国头球队,技术也相对粗糙,没想到居然是国足的巅峰。 紫琅人家 回复 06-27 07:44 那届是真强,虽然是日韩不在,但是中国在那个小组是轻松晋级,那时什么缅甸越南根本排不上号的,现在踢这种队伍都能输
胖狗狗 4 2026-06-24 20:01 以前打东南亚,西亚,日本都是靠下底传中,傻大个头球,经常4比0以上,但是碰到身体条件好的就傻眼了,伊朗韩国中亚球队完全打不过。现在,这帮人根本没特点了,以前孙继海简直是跑不起死啊,边后卫下底传中[抠鼻]
Sigma066 4 2026-06-24 08:28 02年世界杯的中国队成员是最后一批经历过职业化之前的培养环境的。后来的全都是职业化俱乐部培养的,俱乐部大多都追求短期成绩和政府好处,梯队多是应付检查。所以我国的伪职业联赛和足协是最大的客观影响
十年河东 3 2026-06-22 18:26 02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按实力日本、韩国、伊朗、沙特排在前面,中国应该是亚洲第五吧,日韩作为东道主参赛,亚洲预选赛第二阶段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头名出线,沙特、伊朗抽到同一个小组,所以天时地利人和,还有运气,缺一不可。 崔炳辉 回复 06-22 18:37 02年中国当时可以第一档球队,因为想完美避开伊朗,龙哥各方面运作变成第二档(和伊朗一样,第二档)两个第一档,沙特和阿联酋。当时中国都不怕的。 幹掉熊貓我就是國寶╰︶ ̄ 回复 06-27 15:33 那年没有天时,当年是要占名额的,02年世界杯亚洲除掉日本韩国,只有2.5个名额,出线必须小组第一,其实日韩来参加,国足也有机会赢,小组一二都可以,反而日韩举办缩小了出线概率,所以算不上天时。
用户10xxx51 3 2026-06-23 14:33 19:0关岛那场比赛有印象,曲圣卿进了5个。 98年初在东京的戴拿斯杯,国足2:0日本,范志毅踢飞了点球。比赛中国足可以完成对中场的控制,黎兵能在日本禁区肆虐。
用户14xxx92 3 2026-06-25 14:08 2002年历史性闯入世界杯正赛,和巴西土耳其哥斯达黎加分在了一组,小组未出线,同组巴西当年世界杯冠军,同组土耳其当年世界杯季军,中国队在参赛32支国家队总排名31,沙特垫底。中国男子足球队亚洲杯最好成绩1984年和2004年亚军,中国男子足球队最高排名是1998年世界第37位(相当于2026年秘鲁、埃及、智利、威尔、沙特的排名)。个人荣誉:范志毅和郑智获得过亚洲足球先生。
江苏省精神卫生中心刘主任 3 2026-06-24 23:32 98年之前中国打日本都很轻松,主要就是打不过韩国,98年十强赛是中国队的一个分水岭,特别是金州惨案,第一场两球领先被伊朗反超,第二场更是直接被伊朗爆锤,从此中国队恐韩症终于治好了,因为恐的太多了
路向涯 3 2026-06-25 11:05 1984年尼赫鲁金杯,刚刚换帅的阿根廷迎面碰上了强大的中国队,在马拉多纳因病缺席的情况下,中国队1比0轻取阿根廷。2年后阿根廷夺得世界杯[滑稽笑][滑稽笑]
悦悦小宝贝 2 2026-06-24 01:53 我问大家一下。。。。。那个关岛是怎么个回事。。。。。这也太离谱了点吧。。。。。还是说P上去的 不忘初衷情 回复 06-24 08:19 就那么点大的地方,能凑出一只球队 都不错了
一个混蛋 2 2026-06-22 13:41 现在全力和法国踢,能被灌两位数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2 17:47 上10个郑智,谁敢花里胡哨?看看西塞? 一个混蛋 回复 沸干泪的风 06-23 18:11 我说现在的国家队,你现在让郑智进国家队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