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北京坤哥,有个雷打不动的固定习惯,每次回河南固始县老家,都站自己得百万豪车前拍视

北京坤哥,有个雷打不动的固定习惯,每次回河南固始县老家,都站自己得百万豪车前拍视频,五连号京L99999车牌背景,这套就是他的流量密码,特别吸流量。

这次端午节两三天的假期,他花钱把劳斯莱斯、雷克萨斯两台豪车托运回河南信阳固始县,其实就是专门用来拍视频撑场面,也算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开饭时搬出了一箱53度飞天茅台酒,拆盒出镜拍完视频,开饭后这瓶酒却没了踪影,坤哥的手边只放着娃哈哈AD钙奶。大伙都好奇,这酒是待客用了,还是只用来拍视频撑排面。

吃饭的时候客人全用一次性塑料杯喝酒,看着特别掉价。高度白酒属于有机溶液,会溶解塑料析出有害部分有害物质,用塑料杯子喝酒很不健康。

以坤哥的财力,置办一套品酒玻璃杯花不了仨瓜俩枣,实在让人费解为啥他不买一套。不过坤哥可能有自己的想法,反正他自己也不喝自己家的茅台,拿酒只是装门面而已,用什么杯子其实也无所谓,毕竟坤哥心里只喜欢娃哈哈AD钙奶,这也许就是坤哥不买玻璃器皿的根本原因吧!
北京坤哥 劳斯莱斯

评论列表

淡淡的寂寞
淡淡的寂寞 41
2026-06-21 17:39
酒是道具。
好吧
好吧 34
2026-06-21 22:09
车,洒,人都是演员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1
2026-06-21 23:35
没听过!
顺势而为
顺势而为 22
2026-06-21 22:40
风景
rjc11
rjc11 18
2026-06-22 07:13
用塑料杯喝酒是当地风俗

王勇2008_2008 回复 06-22 10:53
什么风俗,就是不讲究,穷逼乍富

FzJm
FzJm 17
2026-06-22 12:20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股暴发户的气息。
东哥ing
东哥ing 13
2026-06-22 08:15
生活不易,全靠演技!
Timeless
Timeless 11
2026-06-22 07:45
这人是谁呀
黑漫巴
黑漫巴 7
2026-06-22 14:53
何必拍视频?活得好累?
用户40xxx39
用户40xxx39 6
2026-06-22 15:10
一桌没一个硬菜
龙。。。。。
龙。。。。。 6
2026-06-22 10:04
塑料杯装白酒有毒??我经常用一次性杯子喝白酒啊,喝完就扔,图方便省的刷了。。

I 推荐浏览 回复 06-22 16:04
我也是,白酒本身就有塑料酒桶的卖

风之男子
风之男子 5
2026-06-22 18:51
这货是谁?
用户17xxx63
用户17xxx63 5
2026-06-22 17:19
车牌号,不一定能镇得住
十八子守辰
十八子守辰 4
2026-06-22 16:12
装模作样,估计装的挺累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4
2026-06-22 15:44
最看不起这些人。最烦这种视频
HERO 1976
HERO 1976 4
2026-06-22 19:41
这桌菜很适合搭配AD钙!
一腿君
一腿君 3
2026-06-22 18:11
租的车?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2
2026-06-22 20:39
一脸横肉短寿相[滑稽笑]
用户88xxx96
用户88xxx96 1
2026-06-22 15:08
L都排哪去了,上脚趾头够不够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1
2026-06-22 07:38
什么牛鬼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