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头望明月 11 2026-06-22 15:23 匀速直线行驶肯定省电,市区加减速高速120,能有70%就很好了。当然油车也一样,只是没人在乎油车的续航。 喷码机技术-宝石喷嘴 回复 06-23 07:24 那条路可以匀速直线行驶 用户66xxx80 回复 喷码机技术-宝石喷嘴 06-23 12:02 月球上行不行?
铖钢 1 2026-06-22 07:30 我跑了1200公里了,平均速度40,现在还有85%电量!不相信?我从拉萨回成都,现在还在路上,估计到达成都还剩下60% 举头望明月 回复 06-22 15:21 全程下坡是吧?[捂脸哭] 用户66xxx80 回复 06-23 12:04 把你的卡号发给我,明天一早让财务把广告费打给你!1500行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