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月十七日 24 2026-06-21 23:02 这是对外工作时间。4点以后是内部工作时间。 易有日月 回复 06-23 15:52 实际发这种他们懂,就是搞话题。装傻 昵称 回复 06-23 17:26 要加班不?
东方木 21 2026-06-23 17:36 这上班时间算个屁!我同事的孩子研究生毕业在某核电站工作,那才叫神仙岗位呢,三四天才去核电站上一天班,平时就在县城里生活,待遇那更不是电网普通员工能比的 吾名 回复 06-23 18:52 网上的,从来都是朋友,同事,朋友家的孩子。就没见过自己干的。挺好,这些人都不上网 龚杨 回复 06-23 18:53 那肯定啊,对身体有伤害的
Power 2 2026-06-23 21:00 核电啊,不出事都是安全的,出事就哦豁了。核电站的40岁可以办退休你信不信😏 用户16xxx24 回复 06-23 23:58 一般要求结了婚有小孩的进去干 Ney 回复 06-24 06:56 我对焊工比较熟。以前核电站的焊工多40岁退休,而且工资是同行的两三倍,现在不清楚。但这是拿命换的,大多数人40岁时就已经一堆毛病,活不过50的一大把。顺便叠下甲,这跟和辐射没关系,纯粹是核电站的施工标准和应用材料特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