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咋想的 我一直感觉我都挺佛系 我觉得汪顺比我大好几岁 在游泳方面又是专业的不能再专业了 在我心里他就是顶顶靠谱的大哥哥 做任何事肯定都比我想的要好要周全 跟着哥哥完全不需要特别操心什么事情该吃吃 该喝喝 淡淡的就会顺顺的 适度关心但不会焦虑左右不了结果的事 相信相信的力量哈哈哈哈(just 我想法
不知道大家咋想的 我一直感觉我都挺佛系 我觉得汪顺比我大好几岁 在游泳方面又是专业的不能再专业了 在我心里他就是顶顶靠谱的大哥哥 做任何事肯定都比我想的要好要周全 跟着哥哥完全不需要特别操心什么事情该吃吃 该喝喝 淡淡的就会顺顺的 适度关心但不会焦虑左右不了结果的事 相信相信的力量哈哈哈哈(just 我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