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有了呢 1 2026-06-27 12:13 我们公司开车主座谈会的时候捡到了一只苹果耳机,用工作手机发到朋友圈里,失主很快就认领了,是车主,态度非常好的谢谢我们,让我们给她发顺丰到付。我觉得人对人还是要讲客气的,这样捡到的东西又回到主人的手上,就能成为一件完全的好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