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讲句实在又难听的大实话。 葡萄牙根本不会因为C罗爆发内讧! 所谓更衣室矛盾,

讲句实在又难听的大实话。

葡萄牙根本不会因为C罗爆发内讧!

所谓更衣室矛盾,全是外界炒作出来的噱头!

那场打平刚果(金)之后,确实有队友赛后发言冷淡,直言C罗现在和普通球员没区别,看着像是态度微妙,

还有人揪着他提前离场、场上争执的画面带节奏。

但懂球的都清楚,这顶多是队内状态磨合的小摩擦,根本算不上内讧。

球队新老交替本来就有隔阂,年轻球员想上位,老将坚守位置,难免有心态差异,这是每支强队的常态,怪不到C罗头上。

而且主教练全程力挺C罗,明确他的战术牵制作用无可替代,队内核心秩序压根没乱。

C罗从来不会主动搞对立,场上争执是求胜欲,沉默离场是心态失落,仅此而已。

那些跟风传内讧的,纯属不懂球瞎跟风!

我觉得,

如今葡萄牙队内的这些细碎舆论风波,就像赛场边的细碎杂音,看着闹腾刺耳,实则根本撼动不了球队团结的核心根基。

葡萄牙队,C罗,用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堵住这群小人的嘴吧!

看好你们夺冠!

评论列表

woder左岸
woder左岸 35
2026-06-21 12:37
更衣室没矛盾,只是全世界都知道所有队友包括家属都被喷得关评论了。哪怕真的没有矛盾,队友心里会很舒服?罗密的饭圈文化太强大了。
追忆.似水流年
追忆.似水流年 32
2026-06-21 08:44
当C罗迷是很悲哀的

cxj 回复 06-21 09:36
你要佩服他们的战斗力

老嘢 回复 cxj 06-22 11:34
更要佩服他们的精神力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1
2026-06-21 09:58
历史上从来没有自私自利,邀功爱哭耍脾气能成为王
奔跑
奔跑 16
2026-06-21 09:27
确实不应该有什么矛盾,有也会被按下去的。马丁内斯都说会继续让我罗首发,让我们欢呼庆祝吧。我们要有感恩的心,要感谢罗总年带给我们这么多欢乐。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12
2026-06-21 08:44
因为很多人迷连比赛都没看。。。。葡萄牙被摩洛哥淘汰那次,禁区多次有身体对抗的摔倒,结果回放次数就一次吧。。。你要知道那一届启用的鹰眼还是啥技术,小组赛没事就回放。。。动作可比决赛扒拉倒地动作大多了。。。就这,我看完球没睡,就跳出来有人跟我吹牛说比赛公正。。。结果问到细节啥也不知道

奔跑 回复 06-21 09:32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多次禁区内“对抗摔倒”,裁判都不判点球呢?我想不应该是鹰眼不管用,也不应该是裁判不专业吧,毕竟这都是世界级的舞台世界级的裁判。所以,那应该怪什么呢[思考]

用户10xxx74 回复 奔跑 06-22 14:33
跳水技艺老化了,僵硬不够丝滑,一眼假,扶不住的罗,敢问天下谁人不识君?

一路风行
一路风行 11
2026-06-21 07:51
预订一个礼拜后回程的机票吧
栋少
栋少 11
2026-06-22 04:14
希望C罗夺冠的都是想让他能够有和梅西平起平坐的执念!那是不可能的。今年夺冠的依然是阿根廷,梅西将达成史无前例后无来者的背靠背美洲杯世界杯双圈大满贯,并且成为世界杯历史射手王,超越贝利马拉多纳成为历史第一球王!

苟且般的快乐 回复 06-23 11:05
团结是团结,但有点不够硬,八强后强度越来越大,碰撞速度各种飞,后场可能扛不住

鸿影
鸿影 10
2026-06-21 05:22
都说c罗不行,都想当老大,你倒是站出来一个能挑大梁的,你能进球,能扛着球队前进,不用多,有两场比赛超级发挥,你就是老大了。

Paul-Milan 回复 06-21 13:19
参考世界杯前最后一场友谊赛,C罗在场和下场后,葡萄牙像不像不同的球队?满血复活+打鸡血!

幸运从此开始
幸运从此开始 8
2026-06-22 13:25
我觉得换掉B费是明智的选择
daisy
daisy 7
2026-06-21 11:58
我们坚决支持首发打满全场,要不怎么看笑话?
sam
sam 7
2026-06-21 11:14
必须继续场场首发踢满全场!
九天
九天 5
2026-06-22 12:50
难得的罗密梅迷第一次有共同话语就是骆驼必须首发打满全场。天神下凡还是一己之力。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6-06-21 10:36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嘻嘻嘻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5
2026-06-21 12:46
以C罗心态,在葡萄牙是什么位置他已经不在意了,而且也毋庸置疑了,他需要的是赢得世界杯,只要赢让他在什么位置都无所谓

RZ 回复 06-22 06:54
躺担架上,夺冠概率最高

耗子疯了 回复 06-22 11:43
天天洗!你罗哥咋不主动要求去替补?

花语
花语 5
2026-06-23 12:36
的确如此!打的不理想时,出现一点小抱怨在所难免。
高启强
高启强 4
2026-06-21 08:08
小编有远见!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4
2026-06-21 12:43
葡萄牙一辈子的人品才换了这么一个中锋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6-06-21 19:29
不管怎样!老罗在赛场上表现!确实令世界球迷太失望
Paul-Milan
Paul-Milan 4
2026-06-21 13:16
但愿葡萄牙人民托小编吉言
苟且般的快乐
苟且般的快乐 3
2026-06-23 11:00
要么全队做局搞C罗,要么全队做局蒙外人
5003
5003 3
2026-06-22 18:10
头发丝的影子抢进球、举报队友进球越位,你说有没有内江[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79xxx84
用户79xxx84 3
2026-06-22 13:36
下一场如果是先发主力又是10人打11人,又会是一个不胜之局。
天骄一笑红尘
天骄一笑红尘 3
2026-06-21 10:46
至少C罗国家队没有闹过退队吧

用户13xxx98 回复 06-22 12:45
葡萄牙足联要求c罗支付保安工资没有?阿根廷足联曝光出来了。连保安工资都要梅西支付。这样国家队不退干嘛?

用户14xxx42 回复 06-23 18:55
当年阿根廷足协贪腐成风,克扣球队打比赛获得的奖金,不断安排国家队在全世界各地打商业比赛赚钱又不给球员相应报酬,连普通工作人员的工资都不给发放,这种搞法当然要抗议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2
2026-06-23 22:28
看那些人种和胡须,我还以为是伊朗队
plasma
plasma 2
2026-06-22 11:10
问一下当初举报本泽马越位是出于公平竞赛还是求生欲?

用户14xxx42 回复 06-23 19:05
本赛季本泽马加盟新月队想赚点养老金罗哥都罢赛了好几场以示抗议,你觉得这罗哥职业生涯能有几个交心的兄弟

Yancy
Yancy 2
2026-06-23 19:36
严重怀疑c罗粉丝跟小米粉丝是同一类人,重营销轻现实,而且什么话都敢说。
元芳
元芳 2
2026-06-21 09:22
都是资本局,圈钱的[微笑]
好彩波
好彩波 2
2026-06-23 17:13
霉糗王小组赛虐菜虐的有多爽,淘汰赛就有多惨
夏天
夏天 2
2026-06-22 13:53
别的不说,c罗的国内球迷,都是偏执狂,失败者,软蛋,没有下限的可怜虫 我先表明我不是谁的球迷,
Vladimir
Vladimir 1
2026-06-23 15:26
葡萄牙就没有好前锋,但凡有一个好用的也用不着老头首发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1
2026-06-21 08:11
这难听[捂脸哭][捂脸哭]
20220321
20220321 1
2026-06-21 10:05
不懂球,哎,不懂球。
日壳子
日壳子
2026-06-23 11:03
洗的那么勉强,放任家人粉丝无脑喷队友的时候就不说话